입을 벌리고 하하하
前晚跟朋友
cathy 去參加一場 慈善拍賣餐會 ,地點在   Gand Hyatt Hotel
.
我們兩就前往目的地囉
~~~ 
~~~ 一進去我們就開始找 領票處 , PS . 這一慈善拍賣餐會是 CATHY的韓國有人所主辦, cathy的老公無法參加所以cathy 邀我陪她去 커피잔


我們兩怎麼找都找不到 , 後來一問世在會場的那裡面 ..
拿到票後,我就看到 安德列 ( 韓國有名的設計服裝的大牌設計師
)
因大家都在外面等進場 , 所以我跟cathy兩人就站在邊邊
,
後來呢 !!! 我看到 鄭俊豪 馬上衝過去跟他說 [ 可以跟你照張像嗎
? ]
他說 [ 可以 ] 我還跟他說我是台灣人唷
  ^^
我還很糊塗忘了裝電池 , 還害鄭俊豪的經紀人被鄭俊豪唸說會不會照啊

當時真的有點緊張且興奮因看到明星 . 哈哈 윙크
鄭俊豪人真的NICE & 身材又讚 . 照完後他還說 thank you 呵呵 천사
還有李泰蘭 朴尚元 等等明星 .
進入會場後等了一會才開始用餐 . 用餐數度蠻快因大家都餓了

但是這大飯店的餐點不怎好吃 , 牛排太老 咖啡太淡淡如水啦 煙勳鮭魚太鹹了 슬퍼
只有麵包 蘑菇湯 甜點還
ok .
用餐完畢後 , 先由 이문세 & 박상원 開場說一些感謝誰誰誰捐款 , 再來是肌肉病center服務會的會長致詞之後 , 就由朴慶琳박경림 and  朴樹弘 박수홍 來主持 .

晚會中有知名的歌星來唱歌 .
最後慈善拍賣會結束後 , 我還跟李泰蘭照像唷
.
她本人好漂亮唷 ! 且很nice & 有氣質
.
那一晚我好happy `` 因可以看到明星 歌星 .
我將照片放在 相片 . 카메라
나랑 정준호 ( 鄭俊豪本人長的帥且NICE且身材好唷 )  
鄭俊豪與我
我與李泰蘭 , 她本人好漂亮且瘦且臉小 ! 人也很NICE
李泰蘭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