입을 벌리고 하하하

今天上午10點多時 , 有位小姐稱是 永登浦保健所 說要找我 .
我就跟她說 我就是

然後她就說 ~ 妳就是 ^^  聽不出妳的口音ㄝ  妳的韓文說的很好

我說 沒有 `` 
然後她繼續說 請問妳來韓國多久

我回 我來一年多了
她說 ` 一年多唷  ~ 明天我們會去拜訪

我說 明天唷 `` 那明天大約幾點來呢?

她說 上午 10~ 11 
我說 恩恩 ` , 我知道了

掛上電話後 , 我馬上打電話給我老公 [ 跟他說明天保健所的人要來家裡訪問 ]
老公一聽回說 恩恩 好啊 ``` 

後來老公又說 老婆 , 妳打電話去永登浦保健所問問看是否這訪問是真 ?

於是我打了電話去問 . 但我真的不知怎麼問 所以只好拜託老公打電話去問
後來老公詢問過後跟我說 明天連同醫師回來家裡幫我做健康檢查 . 且這訪問方式是2007年開始實施 , 為了確保外國人的健康,所以實施這方式 .
我說 原來唷 ``` 

所以囉 `` 我明天上午要在家等他們來訪問
^^

PS .
我老公會要問說是否真的訪問 ?!  因怕是騙人的 ,所以得謹慎 ! 還好是真的 ^Q^
PS 2. 現在覺得我們永登浦區越來越不錯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