윙크

最近呢 ~~~   為了身體健康而開始運動 입을 벌리고 하하하
而我運動的場所是我家附近的學校運動場  축구공

我大約是傍晚5點多去運動 , 然後運動一小時後回家 .
剛開始去時 , 以為沒啥人在運動  .....

但是我錯啦 !   有人在運動但都是 阿組係 & 阿朱媽   
也有學生啦 ! 但學生在玩 =.=
去那運動的 阿組係 & 阿朱媽 , 她們的運動方式是 快走

所以囉 ~~~ 我也是先快走 , 之後在跑步
왼쪽으로 포옹오른쪽으로 포옹

跟這群 阿組係  阿朱媽 們一 起運動的感覺不錯捏 미소

因可以激勵自己 ^^
打球有球友 打牌有牌友 爬山有爬友  喝酒有酒友

那我這叫啥呢 ? 走友嗎  ?  哈哈 
~~~

雖我不認識他們 ,但是運動有人陪伴真的很不錯捏

謝謝他們陪伴 . 呵呵

ps .
今天我計算了一下我快走的時間是 234 11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