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懷大笑
今晚我因頭有點悶悶地
, 所以我自己就刮沙 .
然後老公在一旁看我刮沙 , 然後他就想幫我刮 ….
但是他的力道對我來說太輕啦 ! 簡直是在抓癢哈哈
後來老公就說他今天頭也是悶悶地
因此我跟他說 那等我刮好後 ,我在幫你刮
但老公說 不用 ~ 不用 ~ 我沒關係 ! 我很好啦
我就跟老公說 " 有時身體不舒服時 ,刮沙是一種很好的解藥 ,甚至可以救命的 "  
但老公還是覺得說為何台灣人這麼愛刮沙呢?!?! 
終於我刮沙刮好啦 ~~ 
我就跟老公說"我會輕輕幫你刮
我真的是輕輕刮唷~~~ 但是我老公是一直唉唉叫 ,
甚至於還緊抓我的手 and 腿呢!
我跟老公說你在生孩子唷 ~~~ 幹嘛一直唉唉叫
我已經輕輕刮啦 ! 忍一下就好 ~ 再一下就好唷 !!
然後刮好脖子後,老公說他也要刮肩膀 .
於是我就又幫他刮~ 他也是一直縮一直縮 ,說是會癢啦 !
~~~ 真是好笑有覺得不知該怎麼說啦 !
因要刮的也是他自己說的啊 ~~~ 雖一直縮但還是讓我刮完
呵呵 ~~~  我輕輕刮但還是有刮出一點來 ~~
我想下次我老公再說頭悶時 ,我會再幫他刮且力道會重一點
ps .
下面是我幫我老公刮沙的痕跡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