왼쪽으로 포옹빨간 장미 한 송이오른쪽으로 포옹
這星期三
125日是我跟我老公結婚 兩週年紀念日 따뜻한 마음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有句成語說 光陰似箭 ,現在真的可以真正體會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슬퍼
兩年前我還是小姐說 ! 一轉眼呢 ~~~ 竟當人家的太太已兩年了 .
這兩年呢 ? 說沒有發生口角是騙人的 ! 雖有吵架但都是我自己一人在那生氣的很부끄러워

而我老公呢 !!!! 只是安靜的不理我 . 因他的理由是 若是他也跟著我生氣 ,那一定會說出很不好的話來   於是呢 !!! 他選擇安靜 . 但是越是這樣我就越生氣越想跟他吵 . 뽀드득

不過都是吵一下就好了 ~ 因現在老公會用撒嬌的方式來讓我氣消 . 미소

結婚兩年了當然也有互相不習慣的習慣
..

1. 
我老公常會在吃飽後還跟我說 他的嘴巴很無聊 , 想吃餅乾 or 其他零食

因此我就得準本零食給我老公吃
. 커피잔
2 .
因先生常常在公司吃飯 ,因此吃飯會吃膩 . 就會跟我吵說要吃
pizza 피자
3 .
喜歡玩game call of duty 也因這game買了xbox360 .所以只要有時間都在玩這
game 컴퓨터
4 .
因我愛乾淨 ( 我老公也愛乾淨 ) 但因我有潔癖囉 ~ 所以我會要求老公這 or 那要保持乾淨

5 .
偶而老公會想找朋友一起喝酒,但我不大喜歡.因喝酒對身體不好 .
6 .
老公睡姿不好 , 常常翻來翻去翻到我的位置,讓我沒位置
><
7 .
我愛吃內臟 ( 台灣人都愛吧 ) 但我老公不愛吃

8 .
台灣菜我老公還不是很喜歡因他說台灣菜吃起來 심심해 意思是單調
9 .
偶而我會要求老公做些事 ,但是呢 ! 他就做的不是很好 . 所以我就會碎碎唸 ,偶而換我老公對我碎碎唸 .
10 .
到了假日呢?! 我老公完全是 懶蟲 發作 . 啥都不想做只想在家休息 or game .但當我發脾氣時 ,他就會帶我出去 . 화났어
11 .
當他專心看電視 or 玩game時, 跟他說話呢 ~~他根本沒聽到 . 所以我就會生氣.但他就會說 他沒辦法 一心二用 真是敗給他 =.= 실망인걸

12 . 有時吃東西會發出聲音 (韓國人好像都會吃東西發出聲音) ,我就會跟他說請不要出聲音 因台灣的教育就是吃東西不可發出聲音 . 쳇!
13 .
有時像小孩子一樣. 走路會有點掂起腳來走路頓呀頓 因這樣常被我罵

14 .
有時我心情不好就會覺得老工作啥都不順我心,我就會說他令我很討厭等等話 但他都還是一直包容我
15  . 有時老公用完東西忘了歸位 ,我也會唸 .
以上是我們夫妻倆生活中遇到的一些不習慣

雖如此但我們還是很恩愛且會相扶持 感覺也會跟婚前談戀愛一樣

謝謝老公對我的包容 and 疼愛 따뜻한 마음
祝我們結婚兩週年快樂  왼쪽으로 포옹쪼옥~오른쪽으로 포옹

ps . 今天我們夫妻倆的結婚週年紀念日之晚餐是吃 " VIPS ",吃後感想 :真的好吃且也很划算 ,
我跟我先生各點牛排 (  herb garlic steak  &  vips   steak  ) + 沙拉吧 ( 無限暢飲 ) . 推薦大家可以吃吃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