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買了波菜 AMD 韭菜 .  當天每回家後我就拿韭菜來包水餃
老公說 好吃 好吃 ^ ^
 
過一兩天我就想說來弄波菜 . 但是想來想去到底要用台式來做 OR 韓式 呢? ??
後來翻翻料理書,我就看到 " 涼拌波菜 "
 
材料 : 波菜 ' 蒜頭末 ' 大蒜末 ' 鹽 ' 香油 ' 醬油 ' 白芝麻 ' 紅辣椒絲
 
做法 : 1 波菜洗淨去頭 .  之後燒一鍋水滾後將波菜放入燙熟 ( 波菜頭先下去燙 )
             2  然後將燙軟的波菜用冷水沖涼後將水分擠掉
             3  將波菜放入碗中 , 再將大蒜末 ' 蒜頭末 ' 鹽半茶匙 ' 香油 1 茶匙 ' 醬油少許拌一拌
                 之後再放入少許的白芝麻再拌一拌 . 最後加一些些的紅辣椒點綴一下 . 這樣就完成了
 
我先生直說好吃好吃 ^^
我才吃一口而已 其他的都是他吃的 .
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這是一到簡單的韓式料理唷
 
PS. 這照片是我從網路上找的 . 因我自己做的這一到菜呢!! 我忘了拍當我想到要拍時已經是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