소년소녀


從上星期四我正式去教中文課
( 這是Ruby介紹給我的 ~~ 原本是她的學生, 但因時間關係所以由我去教
)
可能因太早起床吧 !!! 所以會有爬不起來的壓力 . 哈哈

起床時間是韓國時間早上 6 10 分起床 .
我一個星期上2次課 . 分別是 上午 8

但因我家離那有一點距離 , 所以我得在7點搭上捷運
也因這樣所以前一晚會睡的比較不好
=.=
ps.我家在2號線 ,我跟先生在新道林站搭到蠶室站,再轉乘8號線 . 我到可樂市場站下車.先生在文井站下車

今天是我第2次上課 . 所以今天為了配合先生的時間 ( 為了跟先生一起搭捷運
)
我起了一大早
.. 
韓國時間 5 50 分起床梳洗 穿衣等等
.
為何我要這麼早起床呢
? !
因我先生的動作超快 . 他只要5分鐘左右就可以整理完畢( 包含洗頭 洗臉等喔
)
而先生的出門時間是韓國時間清晨 6 20

我今天算是大致都整理ok !! 但是眉毛呢 ? 來不及畫 ..
我是到了目的地的地鐵站內的廁所內畫眉毛 메롱


跟先生一起出門的感覺不錯
但是呢 ?! 因先生是騎腳踏車到地鐵站 , 可能我太久沒騎腳踏車吧 !
有點小累 
.. 어지러워

先生說 : 搭捷運時 ,老婆在身邊感覺真好
. 입을 벌리고 하하하
我說   : 恩恩 ~~  呵呵    不過呢 ? 早上為了要追的上你 , 我騎腳踏車騎的有點累 有點喘捏
!! 시들어 버린 장미
先生說 : 我今天騎不快耶 ~~  平常我騎的更快 깜짝이야

我說   : ~~ 好啦 !!!  음... 글쎄
通常先生一搭地鐵都會睡一下 ,但今天可能我在身邊吧 !!先生跟我都沒咪一下捏 입을 벌리고 하하하
且我們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吃早餐( 7-11的麵包 ' 壽司 ) 따뜻한 마음


剛開始會覺得好累 , 但我想建漸地我就會習慣
.
ps.
一大早上班的人可真不少啊 !!! 難怪有些韓國人早早就睡了 . 因一大清早就要出門上班
^^
下星期二就是 2008 11 , 祝大家 新年快樂 입을 벌리고 하하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