슬퍼

今天先生的公司有聚餐 , 所以呢 ~~~
先生就跟他的部長騙說 今天是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所以我老婆已出發前往公司的路上了 
.
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帶我老婆一起參加公司的聚餐呢 ??

先生的部長就說 恩恩 ~~~ ~~~

PS .
為何先生要騙他的部長呢 ? 因為每每聚餐時先生就會被灌醉 , 而先生醉後呢 !! 不是搭地鐵回家就是搭計程車 . 無論先生搭哪一種交通工具我都會擔心 . 因這擔心所以先生想出這方法

就是要我一同去參加公司的聚餐 . 原本先生跟我都想好劇本說 ,劇本內容是 我假裝不知道今天有聚餐 , 然後當我出現在先生面前時 ,先生說 [ !! 老婆妳怎麼來嘞 ? 今晚我公司有聚餐耶 ]
我就回說 [ ~~ 是唷 ~~~ 我不知道啊 ! 那怎麼辦呢
? ]
但是原本想好的劇本沒用上  哈哈哈
. 메롱

先生要我晚上6點到他公司 , 約快7點時我就跟著先生撘他部長的車子前往聚餐之地
老實說我覺得蠻不好意思 . 但因為了我老公所以就豁出去啦 ! (因之前老公喝醉錢包不見且天冷又怕他醉暈了回不了家會被凍死,所以就跟去聚餐囉 )
因先生的同事我都看過只是不知道叫啥名字 . 以為突然加了我會感覺怪怪地
.
但是一點也不 ! 先生的同事對我很好 . 會叫我多吃且會夾給我跟我先生 ( 今晚吃烤肉
)
當然也會夾給女同事吃 .只是有一點我無法認同 . 就是會一直給妳倒酒( 韓國燒酒唷
) 어지러워
女同事們也是一直被倒酒 . 當時覺得這些女孩子們真是可憐啊 ~~~ 一杯接著一杯
  =.=
當然我的酒杯也沒空過 , 因一喝完酒馬上斟酒  ( 當時呢~~他們都會一直互相敬酒 , 那時我想說就他們公司人自己竟來竟去就ok , 結果我老公說:老婆妳也要一起敬酒這是禮貌 . 挖咧
~~~ 깜짝이야
我們吃到快9點半時大家就又再續攤到' KTV 노래방   這一唱又是快唱到12點啦
~~~ 
一進去就來個10瓶啤酒 + 水果拼盤 + 點心拼盤 + 烤透抽

想當然爾 ~~~ 就又是酒杯被倒滿啤酒囉 !!!  又是敬來敬去 -.-
雖我的酒杯也是沒空過但是我自己有節制 , 而那些女職員呢 ?? 她們也是有節制

等於說我和這些女職員們真正喝啤酒的量不到1 . 不過男職員們呢? 答案是 : 猛喝
昨晚喝啤酒的量應該有30 ( 玻璃瓶身但是不是大瓶的 , 比海尼根高一點點 , 一瓶可以倒2)

不知道是不是黃湯下肚 ,  這些男職員們的色性就跑出來了 깜짝이야

一個是猛要抓著女職員跳舞(試跳貼的唷)
一個則是會跟女職員瘋狂跳 ( 這位比較好不會毛手毛腳
)
另一位年紀大的大叔會拉著我的手要我跟大家一起跳舞 ( 當時我老公很賣力的在唱歌 . 這是我老公去 ktv的特性 , 會藉由唱歌來抒發壓力等等
)
且這位大哥未婚還說要我幫他介紹女朋友 ~~~ 挖裡咧 .  年紀大到讓我覺得當我爸都可以啦
.
過了一會~~~ 原本都只是靜靜地看職員們唱歌跳舞的部長呢
!!!
突然拉起女職員的手 , 應該說是牽著她們的手要她們坐在旁邊

我想也是黃湯下度而色膽出現 .  실망인걸
沒多久呢!! 這位部長大人要下海唱哥囉~~~ 結果輪到他時歌曲突然卡掉 . 哈哈

之後換其他職員唱時 , 這時部長大人左手拉一女職員 右手突然拉我說要出去跳舞 ,
那位部長大人還問我說 沒關係吧 ?!   我當然說沒關係 ~~~ 若是我說有關係那我老公不就危險啦  . 所以賣我老公面子給他牽一下 ( 當時一女職員跟另一男職員在唱歌 另一女職員去打電話 我老公去上洗手間
) .
等歌曲場完後 , 我藉著拍手就手收回而另一位女職員回來,我就叫她過來 , 唱完歌的女職員我也是意她過來跳舞 , 後來那位女職員就跑來跟我跳 ( 因她也不想被部長牽吧
! )
後來我老公回來啦 ~~~ 我就牽我老公一起跳囉
..
總於結束啦 . 回家囉 ~~~  我跟我老公也累弊啦 ~~~~  不過先生的上司有良心給我們搭計程車的錢  哈哈

ps 1 .
韓國人聚餐呢?! 是醉翁之意不在吃而是在意喝酒 , 當一坐下就是先喝 ,吃也沒吃多少就一直喝喝喝 .. 真是受不了啊 ~~ 

因先生的同事們黃湯下肚後就會毛手毛酒 ,因此我問我老公說[ 你是不是也會這樣啊
? ]
我老公說 [ 不會 ! 我不是這樣的人 ] 我說 [ 真的嗎 ?! 是不是因今天我在所以你沒有
]
我老公說 [ 就算老婆妳今天沒來參加我也不會這麼做 . 你知道的啊 !!! 之前有女職員因我會保護她而對我產生愛意 , 妳忘啦 !! ] 我說我沒忘啦 ~~ 相信你啦


PS . 昨晚當我跟先生搭計程車回家途中 經過很多烤肉店等等 ,人潮還是很多捏 !! 且路上到處看到喝醉的人 .真是傻眼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