뽀드득

昨天下了課 , 就從蠶室站搭地鐵回新道林站 .
因我都習慣都最後一個車廂 , 因到了新道林站從最後一個車廂下車爬樓梯上去就是往我家的出口

還有我習慣做靠車門的位置 . 但昨天我就沒機會坐到靠車門的位置 .
不過呢 !! 坐在靠車門的位置的旁邊 ,也就是第2個位置 呵呵 입을 벌리고 하하하

因一早就起床去教學生 , 所以有點累上了車就想小瞇一下 .
結果呢 ~~  我的兩旁都是韓國阿朱媽
.
當時就聞到一股很刺鼻的香水味 ( PS . 我也愛香水 , 但是太刺鼻的香水會令我很不舒服
)
PS.
韓國地鐵的車廂有分3大坐 ( 左邊 7個座位;有邊7個座位 , 這樣算一大個 ) + 博愛坐

我是坐在最後車廂最後一大座位中的倒數第2 .
很想睡一下 ,但是香水味真的太刺鼻令我的鼻子超不舒服 어지러워

終於 .  看到中間一大坐位的前面數來第3個是空位.
於是馬上起身換到那去坐
.

後來我右邊的阿朱媽都紛紛下車,我就可以如願的坐在靠門的位置啦

但是 ..  我對面的阿朱媽真是讓我受不了 뽀드득
為何呢?! 因為她吃口香糖所發出的聲音 ㄉㄉㄉ 超級大聲啦 !! 실망인걸
我想瞇但她的聲音影響到我 . 所以我就一路上一下子瞇 ; 一下子睜開眼睛看她 화났어

看看她會不會收斂一下 . 結果呢 !!   她照常的發出很大的聲音
她是邊吃口香糖邊玩手機 . 可是也很奇怪唷 ~~ 她發得這麼大的聲音竟沒有人反應 열심히 생각 중...
真的是很討厭捏 ~~~  我不反對吃口香糖 . 但是韓國阿朱媽們真的是不是普通愛吃口香糖

且吃就吃幹嘛還發出聲音咧 !! 這是噪音耶 . 쳇!
後來呢 ~~~ 她在大林站下車 . 但也就是說快到我家啦 ~~ 根本不用瞇啦

ps .
韓國男女小孩都愛吃口香糖 , 但是只有阿朱媽們吃口香糖很愛發吃 ㄉㄉㄉ 的聲音
年輕女也會發出 . 真不懂為何那麼愛發出聲音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