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我自己的瀏海就覺得很長啦 ~~~ 因為已長過眼睛 , 所以眼睛很刺
所以昨晚我就跟我老公說我要去剪瀏海

原本我想說回台灣剪 ,但是過年期間大家都休息所以無法剪
所以今天下午我就去我家附近的美髮院 ( 這裡的美髮院都會寫中文==> 美容院 但韓文是寫HAIR SHOP )
一進去的感覺還算不錯 .
美髮師就看到我一進去就問說要怎麼用 ?
我就說我要剪瀏海 .
然後我就坐下來. 她就開始幫我剪
剪完後 , 她就跟我說好了 ~ 她以為我只要剪不洗所以她已經將毛巾收起
 
然後我跟她說我要洗頭髮
她就帶我進去洗頭髮 . 但是她並沒有幫我用潤絲 . 我在心理面想說是否我沒跟她說呢? 所以她就沒幫我用
還是說韓國人都不習慣用潤絲呢???
答案是啥我嘛不知道 ^^
後來洗好頭髮後 , 她就幫我吹頭髮 . 她先將整個頭髮吹乾然後再用梳子吹直
最後再用離子燙板夾幫我一一夾直
 
再吹頭髮的過程中我問她說有這種的燙髮嗎 ?
她跟我說有 , 這叫 magic 燙
我接著問說那燙這要多少錢呢?
她跟我說要韓幣 10萬
 
我心裡又OS : wow ~~~ 有夠貴啦 ~~~ 我在台灣燙都沒那麼貴     韓幣10萬 = 台幣 3333.33333 
我又問說是全部的燙髮價錢都是這個價錢嗎 ?
她跟我說 不是 .
韓國的全部東西都貴啊 貴 ~~~
我今天剪瀏海 + 洗頭髮 = 韓幣 10,000 won = 台幣 333元

今天在我去剪瀏海前我打電話給我老公
請我老公幫我問問她的女同事看看在韓國剪瀏海要多少錢
老公問了之後跟我說 韓幣 2000 ~ 5000 won
不過平均是 韓幣 2000 won
 
我看我若要燙 or 染頭髮 我還是回台灣弄 因畢竟我的髮型師比較知道我的髮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