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大型賣場有 : emart ' lotte mart ' homeplus  ' kim`s 等等

不過走到哪都看得到這些大型賣場 .

以前在首爾住的時候 , 常去eamrt 和 homeplus 採買 .

這一個月呢 ! 就跟先生搬回大田 , 當然也是要去大型賣場逛逛囉 ~~

但我發現中南部的大型賣場有一現象 , 就是當妳在逛的時候 , 突然會放音樂然後全部人員就突然跳起舞來 .

原來是在做體操運動 , 且只有homeplus 也這現象 .

前幾天跟先生逛轟普拉斯時 , 當時看到這現象時 , 我跟先生傻眼  

因在首爾時沒看過這樣狀況 .

之後問我婆婆才知道轟普拉斯都會這樣 ,

因大家工作時間長 , 所以每1 ~2 小時吧 ! 就會來個全體做體操

那天我ㄤ看到這狀況時 , 他說 " 大家是安怎 ?? 看起來很像共產黨 "

我說" 這些人當著大家面前這樣做時 , 也感到很不好意思吧 ! 但不做又不行 ...

真是很特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