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上韓文課時,老師要我們每人準備5句
諺語(俗語)
於是我找到這個website ^_~
跟大家分享
우리의속담 ~

有些是我們中文的諺語, 韓文也有唷~


ps. 昨天因出了一些風波 , 然後覺得自己的blog
被搞的烏煙脹氣的.  
不過從今天開始我要掃除這些不愉快的事 ~
因為我越生氣對方會越高興,那我為何要跟自己
過不去呢! 
套用一位朋友說的話,就做好自己的blog
不要去在意這些事  
我家金先生也告訴我"不要理會這些事.因這是網路世界 ~ 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
所以我不再去理會了~ ^^
我只要將自己的blog弄好就好了.

在此謝謝"顧問--monica "的頂力相助
如果有朋友有問題都可以問她 ^^

yobo, 사랑하고 고마워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