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留言在"給想去韓國唸語言的朋友們" 的這位朋友

這位朋友.........

我想你誤會囉~
我並沒有抄襲 " 阿 薰 "的東西
請你到我的" 留言版 " 去看看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之後再來指桑罵槐,ok !
那是剛好有問" 小玫 " 的朋友問我
然後我就問我的韓文班同學到底要怎麼準備
所以我才寫在上面.......
我覺得妳很莫名其妙 ~~~~~~
連看都沒看就這樣說.......
真的很讓人生氣 >*<
真的很莫名其妙ㄝ~ 

本人在此申明 ~
我決不會抄襲 " 阿薰的東西 "
如果我要用她的東西,我會事先跟她說的. 我會留這一篇有關留學韓國一事,是因為有蠻多朋友在我的"留言版"上問我問題 ~
於是我有幾位朋友她們是我學韓文的同學,後來她們都去"漢城大學的語言學校"學韓文.
再說我的男朋友是韓國人 ,所以我也會問他有關這方面的問題.
所以我再一次重申明 , 這位朋友我歡迎妳來 但是請妳先"弄清楚後再來說"
老實說我真的很生氣
只想幫人結果竟被說我 "抄襲阿薰"的


如果妳要我的朋友的聯絡方式我可以告訴妳 ~
本blog的顧問 Monica lin
e- mail : manhuei@hotmail.com 
她去年去韓國唸韓文~ 現在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