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我先生在MSN聊天'見面 ....
然我先生突然很正經的在做事!
但我不知他在做啥?!
因當時我正在看電視
呵呵 ~~~~

然後突然從webcam看到我先生自己一人笑的很開心
之後他就傳東西給我看並說這是我的CF
我回他一個假笑說: 你覺得你老婆是個好笑的人嗎 ? "
他跟我說 : 不是這樣啦~ 呵呵 "
那我就說 : 你也做一個屬於你自己的CF
因他ㄠ不過我,於是他就著手做
結果當他傳給我看時
竟是我跟他的CF .....
Oh my goddness

真是被他打敗了 ~~~
然後他還直著要我將這CF  show給我媽看
我說: 我不要
他說: 媽媽看了一定會笑
ㄠ不過他...所以我就將我們的CF Show給我媽看
我媽看後真的笑了 ~~~

有時真覺得我先生像個大孩子似 因他有時會頑皮地跟我開玩笑
當時我真覺得既生氣又好笑

不過夫妻就是要這樣才有趣 , 對嗎 ? 我也不知道
總之 夫妻的相處之道這門課程, 我們夫妻倆有得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