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我就跟先生提說我們去 " 청계천 "
但上星期因遇到我的生理期來身體很不舒服 於是就放棄不過上星期還是有去 HOME PLUS 

然今天一起床先生就問我說要不要去 " 청계천 " ?
我就說天氣好熱ㄋㄟ 好懶出去唷 !!!!

雖天氣熱但是我們還是出發
然後我們就開著我們的 matiz .......
再出發前先生一樣先上網找路線圖 之後我們就往 청계천

先生告訴我說其實前幾天妳去駐韓國台北代表不時 那청계천就在那附近
我瞪大眼說 我沒看到啊 ~~~ 所以我不知道啊

其實先生找的路是一路一直走一直走.......
所以其實還不難 但是韓國人開車快且又愛叭人 所以先生又開始緊張 而我也跟著緊張
不過我還是扮演一個指揮他如何走的太太 . 哈哈哈~~~

等到達 청계천 時 , 一看wow 車多人多 當然找個停車的也有點難
原本我們找到機器的停車場但是我跟先生說不要去那停因你是新手我覺得不妥當
所以我們又在哪繞啊繞 ~ 終於看到一個平面的停車場 所以我們的車就停在那
這時先生看到說청계천旁的道路是不能有車子(也就是說不能通行但可以停車)
所以先生就想說停在那因可以省停車費 但是我覺得不妥因若被拖吊那怎麼辦

所以還是停在停車場 不過停車場裡竟沒有人看 所以我們就不用付停車費
哈哈哈~~~ 我們賺到啦 ^^

我跟先生就走階梯下去 청계천  人真的蠻多的 但天氣也相對的很熱 太陽大的很 ~~~~
所以我們就逛一下下就走了 可能是白天去所以覺得沒有啥特別
然我跟先生說我們要再找一天晚上來 ,先生說" 恩~ 好 "

先生說那我們去逛逛仁寺洞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春川烤雞排
我就說我們進去吃 ok 因我們還沒吃午餐
還不錯吃 ^^
吃飽後 , 我們就前往仁寺洞
wow ~~~

仁寺洞是很多外國人會去的地方 若是來韓國玩的話一定要去逛逛仁寺洞唷
逛到快5點吧! 我們就打道回府 其實是晚上開車對先生而言比較難一點 因他是新手
所以我們就早點回家

回家的路上遇到遊行 .....  不過還不會影響交通 但我們得迴轉到剛剛來的陸上
但我先生竟問我說"老婆 這鹿對嗎 ? "
我問說"你沒有方向感嗎 ?
結果他回我說"恩 ~ 我沒啥方向感 "
我說天啊~~~~ 這只是從鍾路1街繞過來而已也.......  
所以說我這個指揮很重要吧!!!
先生高興地對我說"老婆 ~ 妳好利害唷~~~ "
我白了他一眼 ~ 然對他說"請專心開車 ok "

雖路上先生有熄火2次 也被叭了3~4次 也再快到家的路上被小巴超車 但我們還是安全的到家啦
但是我發現當有人叭先生 或 像小巴超車時先生就會罵韓國的不好字眼
平常他根本不會罵 但像開車那種狀況他就會罵
其實我也會罵 我是用中文 因覺得開車就開車有必要這要嗎!!!
還有的車跟的很近 那真的很危險 ~~~
不過先生的開車技術是有比較進步一點 , 但是當他開車時我還是很緊張
我好像是汽車教練唷  

這就是我們今天到청계천 冒險的一天 ^^
ps .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熱且太陽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