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前幾天我自己去將我台灣的駕照轉換成韓國的駕照 , 所以先生就一直催促我去練習開車
然我已跟先生推託兩天了~~~
但仍ㄠ不過他 , 所以昨天晚上先生藉口說要拿東西給公公,於是我們就前往公公的住處
在這一段路開車的人------就是我
但一路上都很順~~~
到公公家時,公公不在家於是我們就打道回府 ~~~

今天是星期日 , 公公上午打電話來問說要不要一起吃午餐啊~~~
原本先生說不要但後來我跟先生說"為什麼不要啊 ??? 打電話給公公跟他說我們會跟他一起吃飯
( ps. 因跟公公吃飯的話,我們不用付錢 . 呵呵 ~~~ 我是不是很賊啊 ! 哈哈哈  )

但先生說不用打直接過去就可以了~~
在我們出發前先生說"今天都是妳開車唷~ "
我說"啊~~~ 這這這 ,,,,,,,
先生說"難道妳沒自信嗎 ?
我說"我有啊 ~ 但是還是會害怕啊 "
先生突然跟我說" 老婆 ,我相信妳 ! 妳可以做道的 ! 昨晚妳就開得不錯啊 ! "

先生給我信心後,我就開著車載我先生去我公公家,車程約10分鐘到
然到公公家的附近看到路上有話格子但先生跟我說那是有人的
也就是說那是有人登記為自己的停車位.
所以我就無法停那,只好另找別處,終於找到的一個地方但地上畫有黃線
不過還是可以停 (PS.在韓國這假日時即使地上有畫黃線但仍可停車地 )
跟公公吃完午餐後,先生問我說要去那裡 ?
我說我們回家吧!
當然回程也是我開車
但先生突然說"那我們去冠岳山 관악산
我瞪大眼說 " 啊 !!!! 啥 !!!! 那個冠岳山在哪兒 ?
先生說"在首爾大學那  "
我說 " 那很遠耶
先生說 " 就一直走啊~~~~ 不要擔心 , 就當做是開車訓練啊 "
我說 " 喔 ~~~ 好吧! 那你要跟我說怎麼走唷~~~ "

於是我就這樣開著車去冠岳山啦~~~
一路上我開的狀況都還不錯,但因到冠岳山是有一小小段的坡道, 當我開上時因有紅綠燈
而我有很順地停下,但由紅燈變綠燈時,當我要起步時突然車子有點往下滑
這時我緊張的很,因後面有車子
我緊張地問先生說 " YOBO , 怎麼辦 ??? "
然先生先幫我將手剎車拉起 , 然後先生跟我換位置
當我們兩下車換位時,我跟先生都用手勢向後面的車道歉
因後面的開車的是 阿朱媽 ,她好像能體會我們吧! 所以她微笑對我們

換先生後就順利爬上後再往下走 , 這一小小段路是先生開的
一到下面就是冠岳山了~~~
這時我們又得找停車的地方,
後來開到停車場,先生問我說"妳可以停車嗎 ? "
我說 " 嗯嗯 ~ 可以 "
於是我就開進去然後再倒車入庫 "
先生讚美我說 " 嗯~ 不錯 ^^ "

因我們是臨時起議來的,所以照相機也沒帶 , 而我還穿有一點點跟的涼鞋
我們大約走一小小段之後,我就跟先生說我腳痛啦 !所以我們今天先到這 ,改天我們整裝再來
因很多人來冠岳山登山,所以大家都是配備齊全
先生就說 " 這樣啊~ 好吧! 那我們回家吧 "
然因我對剛剛爬坡時突發的狀況讓我心裡感到害怕,
於是我跟先生說 " 你先開這一段坡道,等到平地時再讓我開 "
先生點頭說 " 好 ~~~

然後到了平地後,先生就換讓我開 ~~~
一路上我也都開得很順 ,但快到家時我又遇到剛剛發生的狀況 " 上坡車子起動時車子下滑 "
這時我更緊張因後面更多車子啊~~~
我大叫說 " YOBO ,怎麼辦 ??? "
其實先生也替我緊張但他很快地先將手剎車拉起,然後跟我換位置 , 當然我們也是跟後面的車子做道歉的手勢
但那開車的是阿祖細 ( 先生之意 ) ,他面無表情 ......

換先生後, 先生將車子開到標有廻轉的記後後迴轉(因我開過頭 )
之後先生再次跟我換手讓我開 ~~~
而我們就安全地到家 .

先生說 " 妳今天辛苦了 ~ 我也辛苦了 "
我說 " 對對對 ~~~  "
先生說 " 妳的上坡需再加強 ,還有轉彎時有點快 ,這要改善 "
我說 " 嗯嗯嗯 ~~~ 我真的對爬坡有恐懼感 =.=
先生笑說 " 對啊 ~ 當時若妳只有下滑一點點的話,那還沒關係 ~ 但我看到妳下滑有一點多時 ,當時我也很緊張
我聽了之後大笑 ~~~

不過大至上今天我開車的狀況還不錯,先生直說"ㄛ ~ 老婆妳開得不錯唷 ~ "
我想可能我在台灣每天都騎摩托車,所以我大約知道那種狀況是什麼 ^^
老實說從我考到駕照後,我真正的開車經驗是零的
只有過一次就是我們全家回外婆家時,爸爸讓我開高速公路但因遇到收費站時,
我慌張地對爸爸說"爸 ~ 我無法開過去啦! 因我怕我對不準 AND 我怕息火

有過那一次經驗後,我媽 ' 我弟都會拿那個來跟別人說
所以我在台灣開車的經驗是 " 0 "的
呵呵~~

所以今天是我的冒險日 ! 哈哈哈 ~~~
ps. 當我開車時,沒有人叭我唷~ 除了我爬坡時叭 , 因下滑 =.= 

還有我覺得我換檔換得不錯ㄋㄟ ! 哈哈 ~~~
ps. 我記得我以前剛學車時,教練教我坡起步時,我做得很好耶 ! 為何今天會發生這狀況ㄌㄟ ........

先生說我得常常練習 ! 我說 " 再看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