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米粉我有一份很執著喜愛 ^^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吃米粉 , 無論是炒 OR 煮湯的米粉我都很喜歡 ^^
但在我來韓國這段時間,我已經好久沒有吃到米粉 , 因我來時我忘了帶
所以上次我逛我家附近的超市時,我有看到米粉
今天我突然好想吃炒米粉 , 於是我就騎著我的腳踏車去買米粉 AND 粗的冬粉
 
材料 : 紅蘿蔔 半條切絲  , 香菇 3 朵切絲 , 肉絲少許 , 蝦子 3 尾 去殼切丁 , 豆芽菜一碗 , 米粉(需泡水泡軟 )
醬汁 : 醬油 2 大匙 , 水 2 大匙 , 雞湯粉 2 匙
做法 : 先將 紅蘿蔔 半條切絲  , 香菇 3 朵切絲 放入炒鍋 (鍋中油放一匙 ) ,之後再放肉絲少許 , 蝦子炒 , 再來放豆芽菜炒一炒
            做後放入米粉 半炒 , 然後將醬汁放入半炒均勻  就完成了 ^^
 
PS . 若有香菜的話,就可以放在上面裝飾一下 ^^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炒米粉唷~~~ 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