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惑

我老公的皮夾掉了 =.=
這是上星期五發生的事  ~~~
話說上星期五因公司女同事要離職 , 所以公司就來個 회식 聚餐 ....
老公很不喜歡因都會被一直勸酒 病厭厭 
雖很不想去但是還是得參加 .

而我也知道一定會被灌醉 轉動眼珠
因吃飯的地方在 " 蠶室 " ,所以我比較擔心結束後老公回家安不安全?!
之前就有經驗是 " 喝醉了想睡覺 , 結果搭地鐵時搭過頭啦 "
PS.韓國男人都是這樣的 ! 每每聚餐每每醉且醉到不行.

但這一次是從蠶室搭計程車回到 " 新道林站 " 而我就去哪幫他赴計程車費用
計程車花了韓幣 22900 韓圜 .  ( PS.因我老公的腳踏車在那 )
當我看到我老公時傻眼 ~~~ 醉的很 ........
站都站不穩 =.=  但還是可以騎腳踏車唷 ! 厲害吧
後來老公說要買菸 !!! 找他的包包,怎麼翻都找不到錢包
我問他" 你的錢包呢 ?
他說 " 不知道 ! " 
且我老公還反問我說"錢包呢??"
我說"我怎麼知道 ! 今天晚上是我跟你一起吃飯嗎 ? "
我發現呢 !跟一個喝醉的人說話很累且沒用 .
因他已醉啦 ! 就算我生氣也沒用 咬牙切齒 

隔天一早因宿醉而晚起,當然上班就遲到啦 !!
他還怪我說怎麼不叫醒他 ?
我說"我叫你 N百次啦 ~~ 你還回我說 { 恩恩 ~ 再10分 } "
後來那一天我當然很不爽啦 ~~ 他也感覺到啦 !
所以他有跟我說對不起 .

原本想說會不會老公將錢包落在公司 . 結果沒有....
他的另一女同事還說聚餐那一天有看到我老公掏錢包買菸之後再放入包包內
於是我說 " 可能是落在計程車內 "
老公說當他到了新道林時 ,他想掏錢包付錢時就找不到錢包 .
這時我大膽假設 " 計程車司機偷了我老公的錢包 "

唉 ~~~ 到現在錢包仍無消息 =.=
裡面的信用卡已在上星期六打電話去信用卡公司掛失
駕照呢 !!! 老公說得重辦並申告 .
錢呢 ???!!!  放心 ^^  老公錢包沒啥錢啦 !
裡面有我們的照片 ~~~

之前也有過掉錢包的經驗 ( 也是聚餐喝醉 ) ,但那一次錢包有找回來
這一次 ........唉 ~~~~
我問我老公啊 " 是不是韓國男人們喝醉都會掉錢包啊 ?! "
老公說 " 不全都是啦 ! 不過還是會有人掉錢包 . "
我聽到真的是傻眼啦 ~~~
真想不透捏 !!! 為何聚餐就得喝酒呢??
且聚餐不是只有一攤唷 ! 還有續攤喔 ~~
續幾攤呢 ?!  2攤 ' 3攤 ...........
真是受不了啦 ~~~
希望錢包找的回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