따뜻한 마음

回去台灣2個星期左右 ,到昨天才回來韓國.
一回家老公就對我說
" 老婆 ,我把MP3拿出來了 ! 當你去運動時 ,就可以一邊運動一邊音樂 "
我一聽說 " 恩 ~~~ 好 ~~~ "

老公一直要我去運動 ,因他要我身體健康.
我當然知道要運動但是都一直都是有一下沒一下地
若遇到下雨更是不用去的老藉口 .

這一次回台灣,被我媽嫌說我又變胖了...  =.=
且我媽還烙下很話說 " 過年兩夫妻回來時,若我又變胖就不讓我進門 " 울보
所以囉 ~~ 這次回來我一定要好好運動
為了身體健康 ^^

老公為了 PUSH我 ,更是將已放在抽屜內的MP3拿出來給我使用
還跟我說第一天運動先不多 ,這樣才會一直持續
所以今天我就運動了30分 . 然後就回家準備晚餐了 ^^
我會持續下去地 윙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