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我先生結婚一週年 -- 紙婚  
時間過得好快啊 ~~~
 
轉眼間我成為今太太已一年啦 ^^
記得去年這時我還是小姐呢 ! 自公證結婚後我就是我先生的太太
稱謂間也變得自然許多 . 呵呵
 
從去年爸爸病倒後 , 感謝朋友們的支持之外 最感謝的還是我家老公
若沒有他我想我會很難熬過的 .
所以我也覺得結婚真好 ^^ 因有個心愛的人讓你依靠 ' 疼妳 ' 愛妳 ' 寵妳 ' 呵護妳 ' 聽妳說 ' 聽妳撈叨 '
總之我的喜怒哀樂都有老公陪
 
PS. 老實說我自己都忘了今天是我們的結婚一週年ㄝ ! 真是糟糕 
 
今晚來想想煮啥好吃的來紀念一下我們的一週年 , 這是我跟老公的韓國 cyworld ---這裡有我們為了今晚的晚餐所拍的MV唷
大家看看 ^^ ( 看到 동영상 時請點這進去 ^^ )
 
PS. 剛剛打電話給老公 ,沒想到我老公竟然記得今天的結婚紀念日ㄝ ! 我老公比我還讚啦   
 
老公 : 老婆 , 我愛妳
老婆 : 老公 , 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