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 5.jpg   開胃菜


5 - 2.jpg   5 - 3.jpg 前菜


 5 - 8.jpg 5 - 1.jpg 沙拉


5 - 11.jpg義式海鮮清湯  5 - 14.jpg蔬菜牛肉湯 ,因我ㄤ不愛故小姐多讓我們點了火腿玉米濃湯 5 - 7.jpg 火腿玉米濃湯 


5 - 13.jpg 主餐 原塊牛排  , 這是新 menu ,這很推薦大家吃 ,真得很不錯

5 - 6.jpg  結婚周年禮物

5 - 12.jpg 沙瓦 面費提供 ~~ 一直提供 ^^ 酸酸甜甜很好喝

5 - 4.jpg 雞尾酒 ~~ 招待的 ^^

5 - 10.jpg 法式布蕾 ,本來我先生是點咖啡戀上巧克力蛋糕 ,但他們上錯了,我先生就想說算了 ! 就這樣吃了 ~~

5 - 15.jpg5 - 9.jpg 飲料 : 我點冰咖啡 , 我先生點 " blueberry rose tea

之前吃過陶板屋所以這次就去西堤 , 原本計畫去北投的 . 但竟然下雨 !!

所以只好改變計畫 ....

可能下雨天吧 ! 所以西堤人還OK ,不過我們也在下面 stad by 約2~3分左右 . 因他們說要點餐準備

服務態度不錯 , 開胃菜也OK ! 前菜不錯 , 沙拉---- 我點的晶凍水果塔過甜 =.=

主餐很不錯 , sauce有原味和辣味 , 建議吃辣味 ^^

因我們是結婚周年紀念日所以給我們一人一杯雞尾酒 ~~

點心呢 !! 我覺的法式布蕾太甜 ,且有點太硬 !! 先生原本點咖啡戀上巧克力但她們上錯了 ,於是將錯就錯就吃了 !!

飲料呢 ! 先生點的 " blueberry rose tea " 還不錯

大致上還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