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電話響,但是我沒接道因當時我正在洗手間
之後我查看我的電話........
一看電話號碼我就知道是我那可愛的老公打電話給我 ^^

於是我就打電話給老公
當老公一接起電話他就說 " 老婆 , 我嘆氣 ~ 嘆氣 ~ 嘆氣 ~ 天冷了 ! 我好寂寞 . 快年底了 , 但是我的老婆部在我身邊 "
 
剛聽時有點聽不大懂因聲韻的關係,所以我老公說中文時,那幾聲幾聲還是說得不好
但我還是聽懂了 !
我就哈哈大笑 . 我老公也哈哈大笑
 
我說 " ㄟ~ 我下星期就回去啦 ! 你皮癢唷 !!! "
老公說 " 但是還要等兩個星期啊  "
我說 " 那你知道我幾號回去嗎 ?
老公說 " 我知道啊 !!
我說 " 對啊 ! 那你就在忍耐一下下嘛 ! 對了 , 那你會來接我吧 !
老公說 " 好 ~~~ 我會去接妳 ^^ "
 
然後我們就結束電話 ^^
每每聽到我老公說中文時 , 我都覺得我老公很口愛 因他說的聲調都會飄
不過中文的聲調對外國人來說真的蠻難的
 
老公啊 ~~~ 你真的粉可愛ㄋㄟ , 愛你啦 !
ps. 我老公竟然說嘆氣 ' 嘆氣 " 嘆氣 . 當時我真的快笑必了 ~~~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