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會突然寫"結婚紀念日的稱謂 " 呢???
因恰巧我的朋友nicole跟她先生結婚四週年, 所以我就突然想知道每一個結婚紀念日的稱謂是啥
於是我就去搜尋.被我找到了 .呵呵 ^^
 
結婚一週年 稱為 紙婚
結婚二週年 稱為 布婚
結婚三週年 稱為 皮婚
結婚四週年 稱為 絲婚
結婚五週年 稱為 木婚
結婚六週年 稱為 鐵婚
結婚七週年 稱為 銅婚
結婚八週年 稱為 電器婚
結婚九週年 稱為 陶器婚
結婚十週年 稱為 錫婚
 
結婚十一週年  稱為 鋼婚
結婚十二週年  稱為 麻婚
結婚十三週年  稱為 花邊婚
結婚十四週年  稱為 象牙婚
結婚十五週年  稱為 水晶婚
結婚二十週年  稱為  瓷婚
結婚二十五週年 稱為 銀婚
結婚三十週年 稱為 珍珠婚
結婚三十五週年 稱為 珊瑚婚(碧玉婚)
結婚四十週年 稱為  紅寶石婚
結婚四十五週年 稱為 藍寶石婚

結婚五十週年 稱為 金婚
結婚五十五週年 稱為 翠玉婚
結婚六十週年 稱為 鑽石婚
結婚六十五週年 稱為 鑽石婚
結婚七十週年 稱為 鑽石婚

朋友們可以看看自己的父母親AND 自己跟老公是幾週年 稱為是什麼呢!!

這是來自 "婚紀念日稱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