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老公去做 " 大腸內視鏡檢查 "
為何去檢查呢? 因老公說他的肚子覺得漲漲地 所以上星期一老公就去한솔병원 ( 在石村站那 , 很有名的 )
看診 , 那時醫師說他的肚子覺得不舒服可能是壓力的關係 . 但安全 AND 健康 起見 還是安排了內試鏡檢查

老公說他肚子不舒服時 , 其實有一陣子了 . 今年過年回台灣時那時老公也說肚子不大舒服
媽媽就說回韓國時叫他好好去檢查檢查
但因老公工作忙所以一直無法去檢查
直到這上星期一先生去看診後跟我說這星期四下午要檢查

記的上星期依老公看診後打電話回家問我說要麻醉 OR 不要麻醉 ?
我說 如過很痛的話 那你就麻醉
但老公說沒麻醉約 4 ~5 萬韓幣 , 有麻醉的話要 十幾萬韓幣
最後先生就自己決定說那就不要麻醉

檢查的前一天中午先生就不能吃飯 , 只能吃白粥 因公司只有提供飯 ' 菜 沒有粥
所以老公就餓肚子去參加 교육훈력=台灣的後備軍人訓練 直到下午5點半結束
而我也因出門之後趕在6點到家
一回到家就趕快煮白粥給老公吃

隔天中午我在家吃過飯後也急忙趕去先生的公司跟先生會合
因我要陪他去 ^^ 當他的保護者 ~~~

當我們到醫院時下午2點多 後來老公就將檢查的預約單繳給護士小姐
快3點護士小姐叫先生的名字 , 我就在等候室等老公
原本我還不緊張但看到其他已檢查玩的人的臉表情時 , 感覺好痛啊
所以心裡就不知不覺越來越擔心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 在老公進去前有一位年輕太太先進去
結果老公比她先出來 ,且老公的臉上並無痛的表情反之是笑著出來
當老公一坐下我馬上問 " 如何 ?  會不會痛啊 ? "
老公說 " 不會痛啊 ~ 只是當內視鏡進去時(從屁股進)會稍微疼一下
我說 "這樣啊~~~
老公接著說 " 在做這檢查之前聽做過的同事們說很痛啊 !!! 但當我做時不會啊 ! 奇怪ㄋㄟ
我也跟著笑了 ~~
不過我跟老公說 " 或許男生都不會覺得痛 , 當我在等你時我看到女生做完後的表情都是痛苦的ㄋㄟ
PS.可能男生的皮比較厚啦 ~ 所以不怕痛

因做檢查這一天都不能吃東西只能喝藥水(醫院給的)且一直跑廁所
所以當老公做完檢查後就跟我說他肚子好餓唷 ~
因剛做完不能吃飯只能吃粥,在醫院附近我們光找賣粥的店就找好久唷
後來在 김밥천국看到有賣粥 , 但賣的粥是有料的粥
我就跟阿珠媽說剛做完檢查能吃什麼粥呢? 原本我問有無白粥但沒有賣所以我就這麼問
後來阿珠媽說可以吃蔬菜牛肉粥 ( 韓國的粥都煮ㄉ很細看不出飯粒樣),我就點那給老公吃
老公說 " 喔 ~~~ 好像又活了似 ~~~
我說 " 你太誇張囉 ~~~

當檢查OK時我的緊張就卸除了 ~~~ 老實說在未檢查前我蠻擔心但我又不能表現出來
因我知道老公其實很緊張的 ~~~ 
現在老公的身體是健康的 , 我就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