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323002.jpg  

 

今天下午去麵包店買"紅豆糯米球 " 韓國稱為 도넛就是甜甜圈.
之前看到此紅豆糯米球時一點也不想買因賣相不好看起來不好吃,不過之後吃過一次後就覺得說其實還蠻好吃的.
所以之後去麵包店時就會買個2~3個 , 當我第一次買時老公看到此紅豆糯米球時就不感興趣,不過當他嚐了一口後也覺得好吃.

今天我買了吐司 ' 可頌水果奶油麵包 ' 摩卡麵包 和紅豆糯米球2個 .
剛剛老公洗完澡後,就看到放在廚房的麵包袋內的紅豆糯米球

就偷偷摸摸'躡手躡腳的紅豆糯米球放在桌上,我原本沒看到他拿啥!我是因他的行動覺得奇怪.
後來看到了之後我噗ㄘ的笑出來...

老公的行為就像孩子做了啥事怕媽媽知道而偷偷摸摸'躡手躡腳的 .
真的把我笑畢了 ~~

我ㄤ真的有時很爆笑 , 有時他的行動就像孩子一樣 .
所以我都說我家有個大孩子 .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