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還不錯唷~~~ 有太陽且有風但空氣不怎麼好,因天空微微飄有黃沙 !!!
昨天老公就說今天要帶我去汝夷島公園那看櫻花

我們約1點20分左右從家裡出發 , 因腳踏車休息蠻久了
所以我們就騎著腳踏車出門去

齁~~~ 可能我太就沒騎了 ~~~ 有點給它辛苦ㄋㄟ
老公正常速度騎著 , 但我就慢慢騎著 ~~~
老公還說"為何這麼慢呢 ? "
我說"因很累阿 ~~~ 我慢慢騎啊 ~ 你也慢慢騎啦 !  不要騎太快啦 "
老公說 " 我也是慢慢騎啊 !!!
我瞪著他說" 是嗎 ? 總之 ~ 你給我慢慢騎唷 "
老公笑著說 " 是 ~ 好地 "

騎阿騎 ~~~ 到了汝夷島公園囉~~~
ㄟ ~~~ 櫻花還沒開啦 !!! 但有一點點的花開囉 ~~~ 花名是啥呢?? 我不知啦 ~~~  
PS .我有拍唷 ! 等一下在PO上來

繞阿繞 ~~~ 老公就問說要不要去 "仙遊島" 呢?
我說" 恩~ 好阿~~~ 走吧 "
要去仙遊島必須繞到漢江市民公園
我們就往漢江市民公園騎去
然後老公看到有阿珠媽在賣 " 번대기 " , 老公說他想吃 ! 於是老公就買一杯
我們坐在漢江旁邊的椅子上 , 我跟老公一起吃 번대기
我這一次吃比較多一點唷 ^Q^
我們吃時 ,  旁邊的鴿子群都過來啦 ! 有點恐怖 ! 後來我們吃完後 , 我們就前往仙遊島的方向騎去

WOW ~~~ 今天是假日且天氣好所以人多 ^^ 騎阿騎 ~~~ 騎到一半一上因風真的太大
吹的我頭痛 , 我就跟老公說 " 我們回頭吧 ! 走吧!我們去吃 FRIDAY 吧 !
我們就往永登浦方向去 ~~~ 
我們是走原路回去 , 到了汝夷島公園時,老公帶我去看公園中的湖水公園
湖水中有"鴛鴦 "喔~~~
PS. 我也有拍照唷 ^_~

終於到了FRIDAY , 我們肚子餓扁啦 ! 因我們中午沒吃
我們一進去就先吃了麵包 ( 吃了 3 個唷 ) 後來點正餐 ~~
我們吃得好飽唷

吃完後我們就騎腳踏車回家去囉~~~
原本要看櫻花但櫻花未開,所以我們下星期日會再去汝夷島公園看櫻花
到時在跟大家報告櫻花唷

太久沒騎腳踏車囉~ 我想明天我可能會 " 替腿 ( 台語 ) "
現在春天來啦 !!! 該出門運動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