입을 벌리고 하하하

剛剛出去買現在的黑輪時 , 賣黑輪的大姊就問我
ps .
因家在家附近且大家都很熟 .
大姊 : 最近過得好嗎
?
   : 恩恩 .  很好
  ^^
大姊 : 還不生孩子
?
   : . 不是不生 就還沒有
.
大姊 : 男生不行 ? ( 聽到這我在心理笑 . 哈哈
.若是我ㄤ知道可能會覺得說"吼~~ 啥我不行 . ㄏㄏ)
   : 不是 ! 就是沒有

大也 : 有避孕 ?
   : 沒有特別去避 但就是沒有 我繼續說 我媽媽也是每每我打電話回家時,媽媽就問說懷孕沒
?
那大姊聽到就笑說 當媽媽都是這樣

我說 :  對啊 !! 但是我都跟我媽說順其自然啦 !! 且這樣一直問我會有壓力啊 ( 其實我媽問時我不會這麼說 , 我這麼說是想要讓大姊不要再問我了
)
大姊微笑說 恩恩
.
我繼續說   我說可能是我同學都生了 , 所以媽媽會擔心
.
大姊說 ~~~ 當然會 當媽媽都會擔心和緊張的

我說 對啊 ~~ 所以這次3月回台灣時 , 媽媽就要我吃中藥 .
大姊說 呵呵 ~~ 媽媽的心
  .
大姊繼續問 結婚多久了 ?

我回 : 滿兩年了
大姊就說 該生了 
.
而我只是笑笑的~~~ 然後就回家啦 

之後回到家我有跟老公說 , 老公跟我都覺得這大姊真是太過好奇 . 哈哈

還好我認識這位大姊 , 不然我可能會覺得幹嘛問那麼多 .
我想大姊也是關心我,所以才會這麼問 . 所以我不會生氣
@@
不過我想當我說不要問這樣我會有壓力時 , 那可能下次再遇到大姊時她就不會問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