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851028_piggyjhj.jpg 

最近愛上這個 POTATO STICK , 真的一吃就上癮 ....
雖好吃但也要節制 , 不然後果可 .........

其實我是很難會吃零食的 ,通常都是我老公會吃零食 . 且是嘴癢 OR 吃飽飯後 .
而我則是肚子有點餓時 , 就會小吃一點零食 .

但最近買這吃過之後 , 就會一直再想吃 .
所以就每次買一包吃完後 , 若有去超市就會再買 .
我都買一包因我怕我克制不了自己   哈哈   

而我老公不較不會吃這類的零食 .  我老公比較喜歡吃 " 巧克力派 ' 夾心餅乾 " 等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