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公最近買了 " CANON EOS 50D "
所以呢 !! 我家老公最近就一直在研究如何拍出好看的照片 .
一到假日就會跟我說"老婆 ,我們出去吧 ! "
為了照相啊 ~~~

而我家另一台相機 " LUMIX CMC-FZ18 "
就被冷落啦 !!!
我跟老公提說 " 將這一台賣了吧 ! "
老公說 " 不可賣 , 這一台要當補助用的 "
我就回說 " 唷 ~~~ 不過這台不用也不行啊 "
老公說"老婆 ,妳也一起拍照吧 ! 拍照真的很有趣 "
我說" 好吧 ! 不過你要教我唷 !! "
就這樣到了假日我們夫妻一人拿一台相機出門去

我大多是用AUTO的方式來照像 ,因我是初步 .
而我老公用的CANON 也是不簡單的 .
老公每天都在研究 , 並在網路上看別人的作品等等 ....
很用心的在研究& 學習 .
大家看看我們夫妻倆拍的照片吧 !!

金先生拍的照片

金太太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