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懷大笑

之前都有想說要換地方寫 , 不過一直都沒有 .
因為一來想到要搬就覺得是大工程 , 二來是也習慣這的操作方式 .
三來是一直沒找到我喜歡的BLOG .

後來看到朋友們用 痞客幫 , 所以今天就想說來試試看 .
金家莊   我現在目前只有2篇文章而已 .....
也就是說這邊的文章我不會搬 , 因真的是大工程啊 !!
現在有新文章要發表的話 , 我就會在 " 金家莊 " 發表 .

往後也請朋友們到 " 金家莊 " 去看我跟我先生的生活點滴唷 ~~~
當然這邊我還是會來看看的 .
PS . 萬一痞客幫我還是不習慣的話 , 我會隨時再轉回來這的 . 哈哈   希望我習慣痞客幫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