열심히 생각 중...

一直想寫一篇關於
韓國中學生   但遲遲未寫
因一直忘記  哈哈
今天終於忍不住要來寫了
~~~
今天不用上課 ,所以就整理家內 洗腳踏墊等等

然後也清清大門外
~~~
這時看到2個女中學生 , 一個穿便服的女中生正在教訓另一個穿校服的女中學生

之後沒多久又來了約7~8個女中學生

我照做我的事,所以我是進進出出的 .
之後沒多久我又再次出去將明天要回收的東西先放在外面
,
才剛開門就看到一個女中學生往我這方向跑躲到隔壁那
.
2個往2樓跑 , 另一個往隔壁跑. 當時我被那個往我這跑的學生嚇到 깜짝이야

我當時心想倒底發生啥事呢??
結果是 .. 在巷子那有警察經過 ,然後警察知道發生啥事

於是就叫那個被罵的女中學生趕快回家 , 但是那個被罵的沒聽警察的話

當時巷子那約有5~6名女中學生 .任警察怎麼說她們就是不回去. 嘴說會回去 ~ 會回去 ,但是一直在原地
最後警察從摩特車下來,拿出紙筆要將她們的名字 & 電話抄下時
,
躲在我住的這一棟的女中學生們和隔壁棟的女中學生 , 聽到警察的話時
,
她們就往警察那去了 ~~~ 當時我就進屋內了
!!!
不過當時這些女中學生們就走了
.
韓國這些中學生們(無論男女)常常在放學路中找一地方,席地而坐然後大聲喧嘩

還不斷地吐口水 , 真是贓到不型 . 當然也會抽煙 ..

看到這些學生們 ,真是讓我覺得韓國的教育是發生啥問題嗎 ???

且是一直這樣唷 !! 真的不懂這些學生們倒到底在想啥 ?!
還有這樣一直吐口水一點都不帥 . ~~~ 
當然也會說髒話等等... 真是受不了 어지러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