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去永和韓國街 = 中興街 買煎餅粉 AND 年糕 AND 小魚粉 AND 辣椒醬時 ,
剛好遇到電視台在訪問中興街 (因現在韓風盛行 ,所以記者來採訪 )

等我買好要回家時, 女記者對我說 " 小姐 ,我可以訪問妳嗎 ? "
我說 : 可以啊 ~
在採訪前她先問我說 " 我為什麼來這買呢 ? 是因為這裡的貨比較齊全 ? "
我回答她說 " 因我嫁給韓國人 ,常常煮韓式料理所以我都來這買 , 這裡的貨真的很齊全 "

然後我們就正式錄啦 ~~~
我還說可不可以打馬賽克呢 ? 因不好看啦  

我有問唷~ 他們是台視電視台 ,節目名稱是 " 消費大贏家 , 星期六上午11:30
播出的時間是下下星期六 上午 11:30

如果朋友們有看的話,可否幫我錄影下來呢 ?
因我先生說他想看 ,但星期六一早我就得教學生 , 所以 ...............

當我買時,老闆還說我今天運氣好唷~
哈哈哈 ...........

PS . 這家韓國商行的老闆不錯唷~ 若大家想買韓國的年糕等東西的話 ,
       可以去這家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