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金老師從韓國回來台灣了~~~~
但是老師卻沒有告訴我們任何人

為何我會知道老師回來台灣呢?!
因為옥군 언니 星期四晚上打電話問我說我知不知道老師回來台灣一事?
我說我沒聽老師提說要回台灣啊?!
然後她說"老師在前幾天回來台灣了.但他人在那兒呢?
當我聽到老師回來台灣.........
我楞了一下....然後我說那老師人呢???

옥군 언니說"聽說老師住在青年中心,但打電話去詢問---答案是沒有金先生"
我回說"怎會這樣呢???
然後我突然想到"徐敬官老師"
於是我說"打電話給徐老師問問他知不知道老師在哪裡"
옥군 언니說"啊~打電話給徐老師唷!!!"
我說"那我來打但是我沒跟他上過課,那我這樣突然打電話好像很奇怪
所以옥군 언니說還是她打電話給他好了......

約莫20分~~~
옥군 언니打電話告訴我說"金老師住徐老師家"
她還說"聰明小孩"
因徐老師是金老師的學弟,所以我想老師應該會跟徐老師連絡
然後我們就約星期六晚上跟老師聚餐

星期六晚上

我因要教學生所以我7點多才到~~~
但在6點~7點多這時間中,他們大家聊的非常愉快
之後7點多,我們大家也聊得很Happy
而且一向酷酷的徐老師竟然在那一晚也那樣多話...

金老師還是一樣會說"冷笑話"
哈哈哈~~~
但這次老師回來.....他明顯瘦很多唷~
老師說想瘦的方法就是多走路~~~
他可驕傲地說著

老師這次是回來教論文 and 面談的
老師要畢業囉~~~~~

老師真的跟我們很好ㄋㄟ
9點初大家散會時,老師還一一跟我們握手
搭電梯下樓後,又在電梯門口一一跟我們擁抱
我們說"老師你賺到啦!"
老師笑的可開心ㄋㄟ

ps.這次見到徐老師啊~~~ (之前曾給他教過一次,也跟他碰過好幾次)真的讓我無法想像這就是嚴格and酷酷的徐老師嗎?? 因那天他真的話很多........
還有還有他叫徐長今唷~ 因金老師說"他很會做菜尤其是義大利麵"
所以我們說請徐老師上電視教做菜
以後當他的太太幸福啦~~因不用煩惱做菜!! 哈哈.....

ps.那天的聚會有拍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