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最近說忙也忙 ,說懶也懶(可能天氣冷吧!還有因每天都跑醫院去看爸爸,再加上要工作所以其實每天我都很累,不過我可以負荷的了^^) =.=
最近再忙學生們的年度大型音樂會
所以就晚了一大步來祝賀我親愛的朋友們
"新年快樂 "
雖我晚來道賀新年快樂,但我希望我的心意
大家都可以感受到唷~

希望在這新的一年,祝大家事事順利 and 身體健康 and 大家都幸福快樂 and 賺大錢唷 ~
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