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我爸爸現在的狀況有比較好點 , 但因我爸爸在急救送醫時 , 造成休克 .
所以腦部有受損 . 這是需要長時間才會慢慢好起來的 .
我們每天都去看我爸爸並給他加油打氣
在此真的很謝謝大家給我 and 我爸爸加油
我爸爸會好起來的


12/4 星期日 我家金先生下午3:15抵台
然後稍做休習後 ,我們就去醫院看爸爸
因一次只能2個人進去看爸爸(每個患者的家屬都是只能2個人輪流進去)
當時只有我媽媽 and 我家金先生在裡面 ,
之後時間到我媽跟我家金先生出來時,
媽媽說"爸爸知道dong il 回來 ,所以情緒好像很激動 .
我家金先生還說爸爸眼睛睜開看他
我聽到後很高興

原本我們計畫等爸爸完全康復後,再舉行公證結婚 and 宴客 .
但我跟媽媽商量後,我們想用喜事給爸爸沖一沖 ,
於是在我家金先生決定來台時,我就告訴他我們先公證,等爸爸康復後再宴客

我家金先生早已訂好機票要回來看我爸爸
當我家先生說" 老婆 ,即使這次我回台灣,我們沒有公證結婚都沒關係! 重要的是爸爸生病了
我一定要回來看他老人家 .
我聽了之後真的覺得我沒選錯人.他是愛我也愛我的家人


所以在我家先生12/4來台的前一星期我就去板橋地方法院預約公證結婚的日子
於是我們就在94 年 12月 5日 上午 10點 舉行公證結婚

所以從那一刻起 ,我從小姐變成金太太 . 那種感覺蠻微妙的.
但我可以大聲說" 我很幸福 ^^ 因我有一個疼我愛我的先生 " 

我只想將這喜悅分享給大家 .
再次謝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 ~
我會跟我爸爸說 " 爸爸你要加油唷~ 因有很多人都在給你加油打氣 "

** 我的同事有幫我們拍公證結婚的樣子 , 我先生將影片放在我們的homepage
http://www.kdongil76.com

這場公證結婚是簡單的儀式 , 只有我跟我先生 and 2位朋友(他們是我們的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