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朋友我們倆人決定將我們的婚宴延期 .
原因是我親愛的爸爸在上周五突然心肌梗塞導致無法呼吸,在送醫急救時,
因醫護人員的疏失導致我爸爸休克,但急救後我爸爸恢復心跳
但狀況並不好

現在我爸爸住在加護病房中,今天我爸爸的狀況看起來比昨天 ' 前天 ' 大前天好多一點
但爸爸仍未完全清醒.

所以短時間我們全家沒有心情辦我跟我男朋友的婚事.
那我男朋友也很清楚狀況,所以我們的婚宴延到明天春天
因我的婚宴需要我親愛的爸爸來給我主持

我跟我媽媽and我弟弟每天都去看我爸爸並給他加油打氣

當上周五我爸爸發生這樣的事時,我真的很害怕
我一直求神明保佑我爸爸 .
那天我媽媽還因打擊大體力不支而吊點滴

看到爸爸.......心裡真的好痛好痛
我知道我要堅強起來照顧爸爸 and 媽媽
所以我不能在媽媽面前哭
不然媽媽又會更傷心,然身體就會不好.

還好弟弟向學校請假,不然我真不知我要怎麼撐下去.
總之 ,現在最重要就是爸爸趕快好起來

這段時間我將無法再新增文章,謝謝朋友們對我的blog的愛護
等爸爸康復後,我才會再來新增文章

大家都要健康唷~
有健康的身體才是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