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最近愛說的口頭禪 , 應該說是我老公學我的口頭禪 

1  .  豬頭 ( 其實結婚前我老公都不知道豬頭是啥 ? 因結婚前某一天老公惹我不高興,於是我就罵他是豬頭 .之後我說明豬頭 = 돼지머리 = 笨啦 . 從此之後他就很愛說    )

2  .   唉唷 ~ ( 這是他自己看電影學來的 )
 
3  .  對 ~ 對 ~ 對 ~   ( 這是他自己看電影學來的 )

4   .  屁啦  ( 這應該是我先說的 . 因我的好姊妹啊 EMILY 她常說 , 因此我也被傳染啦 =.=   所以我老公就被我傳染啦 )

5   .  你是咧~~~ ( 這一兩天我說 ,然後我老公就這麼學起來啦 ~ 所以老公就會說 " 是咧 " )

6   .  你皮在癢 ( 有時請我老公幫我做一些事時但他就會跟我說好BUT不是馬上做,然我就會說"你皮在癢,剛開始我老公會說成 " 你皮在癢 머리 [ 머리=頭 ]  然後我就說沒有 머리啦 ~ )
7   .  齁 ~~~ ( 我老公也會學我說 " 齁 " ~ )

我那搞笑的老公 , 有時我再跟我的朋友講電話時,他會在我旁邊學我講話 .
oh my god      雖他不知我講啥 ( 因我老公最近聽中文的能力變得不錯 ,所以有時我會用台語跟我朋友說話 )但他就會在旁邊學我 . 像昨晚我打電話給好姊妹 ANNIE .然後我就用台語說 , 我老公就在我旁邊學我說 ,ANNIE都聽到了
且我們兩都哈哈大笑 ~~~ 因我老公學我說話的口音簡直一模一樣
還有有時看華語電時 , 電影中的對白,我老公都會學唷~
真不知是好還是不好ㄌㄟ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