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 11 點多起床時, 老公突然對我說 " 老婆 , 要不要去滑雪 ? "
我回 " 阿 ~~~ 滑雪啊 ~ 不錯啊 !!! 但是很吧 ! "
老公說 " 恩~ 差不多快2個小時 "
我回 " 恩 ~ 那在哪裡呢?  會很貴嗎 ? "
老公說 " 경기도 남양주시 호평 那邊 . 如何啊 ??? 要不要去 ?
我回 " 恩 ~ 好吧 ~ 走唄 ~ "
老公興沖沖地說 " 那找我的好朋友 봉봉 一起去 , 好嗎 ?
我回 " 好啦 ~ 不過我想你朋友應該不會想去 "
然後我老公就馬上打電話給他的好朋友
結果 ~~~ 老公的朋友竟答應說要去 
然後我們中午 12點多出發 .............
到達目的地已是下午 2 點 30
老公就車子停好後 , 我們就搭電梯到那滑雪場 ( 서울 리조트 스키장 )

我們先買票 , 1 個人韓幣 40,000 元 ( 這票價包含滑雪 + 滑雪衣服 + 滑雪用具 )
換好衣服後我們就前往滑雪場準備滑雪去囉 ~~~~

天啊 ~~~ 這是我第一次滑雪ㄝ ~~~ 我的滑雪處女秀ㄋㄟ 
到底要怎麼滑啊

雖我老公已告訴我該怎麼滑 , 但是當我走上那雪白的地時 , 身體 ' 手腳 就不聽使喚 , 根本無法做到那些動作啊??
當我一滑出去 ~~~~ 天啊 ~~~~ 就這麼一直滑滑滑 , 結果我才滑不到一半我就跌倒啦

然後我又再次想滑 ~~~ 結果有是一樣--->跌倒
批ㄟ司 : 當我滑出去時,我是一路尖叫 " 啊 ~~~~~~~~~ " 然後就跌倒啦 """

我們是滑"初學者" 所滑得 ~~~
那個對我老公 and 他的朋友來說簡單的很 !!! 但對我這個生在亞熱帶的台灣的我 ,根本就是很難地
即便我很想滑但是真地很難啊

我跌倒了4 ' 5 次後 , 因雪地需要用雪場特有的車去將雪地剷平一點 ( 這樣一來滑起來比較好滑 )
所以雪場站時清場 , 所有滑雪的客人們都去吃東西啦 ~~~

我們也去吃 ~ 但是吃的東西都蠻貴地
熱狗一支韓幣 2000 * 3 人 = 6000 won . 泡麵 1 碗 韓幣 1200 * 3 人 = 3600 won
飲料 3 瓶 韓幣 3200 .
還有一貴就是置物櫃竟要投韓幣 500元 2枚 = 韓幣 1000
總之 ~~~ 貴啊 

吃完後 , 我們又要繼續玩 ~~~
老公 and 他的朋友玩得非常好
就我玩地不好 ~~ 因我又摔倒啦

後來因覺得好冷啊
於是我跟老公說 " 我進去裡面等你們 ~ 你們好好玩吧 "
然後老公他們玩到快 7 點 , 我們就去換衣服 AND 歸還 衣服 AND 用具

但是老公的部分得賠韓幣 10,000 因老公不知怎麼滑地竟然滑雪棍有一支是拿到小孩子的滑雪棍
所以得賠錢 ~~~ 唉 ~~~

雖我玩得不多但是還蠻有趣地^^
來韓國玩時可以去滑雪場玩玩唷

批ㄟ司 1 : 跌倒時,手 ' 肩膀好痛唷~~~  像我老公跌倒時雙膝都擦傷啦 所以跌倒時要小心唷  ~
批ㄟ司 2 : 老公的好朋友是第一次滑唷 ~~~ 看看唄 ! 生在韓國的韓國人就是天生會滑雪 =.=
批ㄟ司 3 : 去滑雪場時要帶防水得手套 ' 衣服穿後一點才不會冷 ' 帽子 ' 耳罩 ^^
批ㄟ司 4 : 因相機鎖在置物櫃忘了拿出來所以沒拍照   若是再打開置物櫃的話就得再花 韓幣 1000 元 所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