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老公提早下班因我們要回大田看我婆婆
從家裡出發一直到大田的 homever 都是我老公開
ps.我婆婆在homever 工作 ^^
後來婆婆晚上10:10下班 , 我們就等婆婆一起回家. 那一小段路是我開車的

隔天星期日下午約 3 點左右我們啟程回家~~
剛開始是我開的,因我們要拿鑰匙給婆婆,所以我開到homevr時一路ok .
後來要開往高速公路時 ,某一路段紅燈特久地.才走一下下就又紅燈.因這樣所以我熄火了3次
後面就在叭叭叭 ..... 我跟老公說 " 老公 , 你開啦 ~ 我不要開了 "
於是老公就跟我換 ^^
開往高速公路時 , 一路風景不錯唷~~~ 我有拍 video . 呵呵~~
後來我們到休息站時 , 老公就跟我說
老公說 " 老婆 , 等一下啟程時妳開唷~ "
我說 " 阿~~~ 不要啦 !!! "
老公說 " 沒關係 ^^ 妳開 ~ 不用害怕.這裡比平常路好多了 ~ 沒有紅綠燈 .
我就說好吧 ~~~

所就中途就換我開 ~~~
我開時真的都一路OK ~~~
But 突然走某一路段竟然塞車啦 ~~~
Oh my god ~~~  因塞車是走走停停 , 所以我變緊張
我就跟老公說 " 老公 ,換你開啦 !! 好不好 ?  我現在很緊張ㄋㄟ "
老公說 " 不要緊張 ~ 妳可以的 "
於是我就再ㄍ一ㄥ一下 ~~~
後來我轉向老公用可憐的眼光跟老公說 " 老公 , 我停在路肩 . 我們交換換你開 ,好嗎 ? "
老公ㄞ不過我的可憐眼光對我說 " 恩~~~ 靠路肩停我來開 "

換老公後我不緊張了 ~~ 所以我一直稱讚老公
而我老公真的是開得不錯

其實原本我對開車不會緊張,是後來我老公趁我回台灣那一個月期間
我老公就牽車子去修理 , 因這樣我家的車子變敏改了
敏感的是當一檔起步時 , 若離合器放的不好就會熄火
熄火時我就會緊張因為韓國人的個性急 , 所以當他們一叭我就會緊張
PS.韓國人真的超愛 "叭"
所以囉~~~ 我盡量在我家附近開且我老公要跟我同行才行

現在我老公開車的技術真的很棒唷 ^^
所以我現在只要安心的坐在副駕駛的位置就OK
哈哈哈~~~

我寫這一篇是我老公說"老婆, 妳要寫說我開車很棒唷 "
我說"恩~ 好啦 ! 我會寫啦 "
不過說真得我老公開車開得真地不錯唷

PS.在高速公路時 , 剛好有一部車比我們小且舊 ,那部車竟開車超過我們(車速快)
然後我老公就說 " 齁~~~ 他怎麼開得比我們快呢!!! 不 ! 我要超過他 "
我就跟他說 " 你夠囉~~ 不行 ! 這樣危險 ~~ 你看看旁邊的車速標示最快 " 100 "
且你現在開的速度我覺得不錯啊 ~~~ 若你想開快那我們換大車就可以飆快啊
然後老公就給我一個笑 ~~~ 他還是繼續原本的車速開 ( 當時我們的車速100有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