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吧 ~~~ 只要上洗手間時就會聽到熱水那邊的水龍頭裡有水聲
所以老公前幾天就打電話給我們的房東 阿朱媽

然昨晚房東阿朱媽晚上10點多來我們家
老公就帶領阿朱媽去看我們家的水龍頭
看&聽後, 阿朱媽就跟老公說明天會再來測試

今天上午11點多老公打電話回來 ,那時我還睡
接到老公的電話後,我就快速地整理並梳洗
然後開門看看阿朱媽來沒 ? !

阿朱媽來了 ~~ 她是從樓上下來且拿了很多垃圾 (因樓上的房客累積很多垃圾沒倒 )
然後阿朱媽就跟我說"起來啦 ~~~ 
我不好意思的笑答 " ㄋㄟ "

我打開門後阿朱媽就進來我家再次測試
測試我家也測試其他房客家後 .....
恩~~~ 結果就是我家漏水 ....
然後阿朱媽就打電話給抓漏的阿組係

等啊等~~~~ 抓漏的阿組係終於來啦!!!
不過一身的酒氣啊  
有夠臭啦 !!!
PS.韓國人真的很愛喝酒 , 喝的一身酒氣真是....... 不過也利害啦 ~~~看到阿組係來時好像還在宿醉中 . 還可以工作啊
真的很厲害ㄋㄟ

阿組係趴在牆邊 AND 浴室地板聽 ...
終於找到漏水處,於是阿組係就說要回家拿傢俬來
結果一回去也很久 . 我跟阿朱媽等啊等 ~~~ 等到後面阿朱媽說她先回家一下,若是阿組係來時再打電話給她
結果阿朱媽剛回家,阿組係就來啦 !!! 我就打電話給阿朱媽

阿組係就開始動工 ( 我還心想他OK嗎 ? 他酒醒沒 ? 若他沒醒的話這樣工作危險吧 !!! 結果是他醒啦 )
這樣挖挖 ' 鑽鑽’敲敲之後,終於換好水管並再度填補泥and石磚 
弄好之後約下午5點半左右完工 
阿朱媽直讚說阿組係手藝好,的確不錯 

我看我明天有得打掃啦 
明天就當作是運動吧 ~ 哈哈哈 
花費多少呢?台幣3500多 (當然是房東出錢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