입을 벌리고 하하하

昨天下課後 , 就去一趟e-mart .
因上課的關係 ,我已經揹了一個不算輕的包包 ( 教學課本 & 文法書 & 我的鉛筆盒 & 我的錢包 & 雨傘 & 新聞報紙2份)
走進e-mart ,先選了衛生紙 ( 因用完了所以得買了 ! )
之後又選了優酪乳 ( 韓國有出對腸子蠕動&消化的優酪乳 ) & 海苔 & 瓶裝可樂
PS. 昨天買不多 . 因家裡都還有 ...  哈哈 最近還蠻愛逛 e-mart 因離家近 메롱

買完後就要回家 .....
雖沒買啥 !!! 但是也不輕啊 !!! 부끄러워
衛生紙有30捲 ( 韓國人喜歡用捲筒衛生紙 ) , 那重量可不輕呢 !
另一手也重 .
總之呢 ! !  我雙手都滿滿啦 .
因我家新道林站旁就是e-mart ,所以地鐵站內就由通道是往e-mart & techno mart
我就是搭地鐵到新道林站後,就走通道進去e-mart .
買完我當然在從通道走回地鐵站,然後出去撘公車.
從地鐵站到公車站的路途中間,我突然停下因我看到草莓很想買
所以將東西放在地上,看看草莓 .
後來我沒買就拎著東西走 ~~~
結果旁邊有一位 " 阿朱媽 " 說 : 需要幫忙嗎 ? 我幫妳 .
我微笑說 : 不用 !! 謝謝 입을 벌리고 하하하
這是我在這生活中,第一個遇到的好心阿朱媽 .
我想可能她看我提這麼重吧  呵呵
後來那位阿朱媽還跟我坐同一台BUS且是跟我同一站下車呢 ! 미소
雖我婉拒了那位好心阿朱媽的幫忙 .
但我還是內心謝謝她 ^^
PS. 為何我拒絕她的幫忙呢? 因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