실망인걸
2/ 19
星期二先生下班回來就跟我說

老公 : 老婆 , 星期四 2 / 21 早上我不能跟妳一起上班
   : 為啥 ?
老公 : 因為豬頭專要我去他家幫他修電腦 . 所以我那一天晚一天出門然後直接去他家

   : ~~~ 知道了 ! 那修好回公司 or 回家啊 ?
老公 : 早點修好的話 , 就要進公司
.
   : 恩恩
..

2 / 21
星期四

以往是我目送先生出門的 . 但今天不一樣 , 今天是先生目送我出門  . 呵呵
當我上完課後,打電話給先生時 , 先生以起床準備要出門了 .
之後我接著去上韓文課 , 路途中也多次打電話問先生說 午餐吃沒 ?

先生說  恩恩 ~~ 吃了 

當我再上課時 , 先生打電話來

   : 修好沒 ?  
先生 : 還沒 .  現在我在龍山 . 在我朋友這
.
   : ? !  怎麼跑去那了
?
先生 : 因專務的電腦還是無法修 , 所以就得來龍山啊 . . 結果還是要來龍山
><
   : 我在上課啦 ! 等我下課後再打電話給你唷
!
下課之後 , 我打電話給先生 ,但可能太吵吧! 所以先生沒接

沒多久先生打來了 .
先生 : 老婆 , 看樣子應該早早結束
.
   : !!!  那我先回家囉
~~
先生 : 對了 , 老婆 , 我手機的電快沒了 . 所以有重要的事時再打電話唷
!!
   : 恩恩 ~~~ , 知道了
!!!
結果咧 !!! 根本就不是會早早結束 . 後來問我老公才知道當我下課時,那時他跟豬頭專務還是龍山 . 所以當時我就有預感不可能早結束啦
!!
真的不早唷 ~~~ 先生回到家都快 12 點了 . 應該說是11點快40
.
且還有一點酒味 , 因那豬頭專務突然想喝燒酒 , 於是呢 !! 先生就一邊幫他裝電腦and 修電腦 一邊跟豬頭專務喝酒
.
ps .
最後豬頭專務買新電腦 . 真市受不了 ~~~ 早知道就直接去買新的就好啦 ! 幹嘛浪費時間

且這豬頭專務蠻那個捏! 時間這麼晚了還不讓人加先回家 , 非得弄好才放人 ><
因先生的手機沒電所以是關機的狀態 . 而我因擔心先生所以頻頻call 但是
..
且我還等先生吃飯 ,這才氣咧 ! 後來我不管啦 ! 自己先吃
. 어지러워
當先生回到家後 , 我問說午餐吃啥
?
結果是叫外送 泡菜炒飯 . 我瞪大眼說 這豬頭有夠小氣啦

那晚餐呢? 先生說吃잡채 ( 韓國炒冬粉 ) + 一些小菜

我再次吼 ~~~  有夠小氣啦 . 뽀드득
真是越有前越小氣 =.=
忙了一天結果就這樣 슬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