따뜻한 마음

從交往到結婚,老實說我還真沒送過巧克力給我老公.
為啥呢? 結婚前因分隔兩地所以想送也無法送啊 !!
後來結婚後所遇到的第一個情人節沒送但是是別的 . 我忘了啥 메롱
今年呢 !!! 就想到啦 ~~~ 於是今天動手做啦 ! 입을 벌리고 하하하

P1030001
這是冰後的巧克力 . 原本想包的美美的 . 但是來不及啦 !
這個巧克力的材料 : 市面上任何一個牌子的巧克力一塊(93g ) ' 牛奶20c.c.+ 鮮奶油 10c.c. ' 無鹽 batter 10g '
做法 :
1. 用可微波的器皿,將牛奶 + 先奶油 + 無鹽batter , 用保鮮膜蓋住然後微波 1 min . (因市面賣的巧克力都很甜所以無需在加糖,加一點鹽可以去甜膩感 )
2. 同時將巧克力切碎後 , 放入以微波完畢的 1 中 , 將巧克力和成巧克力醬 + 一點點的鹽 , 和均勻後
3. 若有4方形的盒子就將 2 倒入 ( 內鋪錫箔紙 ) , 若沒有的話就自己做個4方形容器 . 之後趁還軟軟時可加自己喜愛的東西
我是加了夏威夷果 . 然後放入冰箱冰 2 小時 .
PS . 因這做法的巧克力是屬很軟且很融於口 , 所以吃前一定都得冰在冰箱 .

P1030002
下面3片沒加 ! 2種都好吃 ^^
先生直說好吃 입을 벌리고 하하하 我自己也覺得好吃 ! 成功啦 윙크
P1030003
這是另一個 , 現在為切割 . 等明天在來用 !
PS.切時要注意,刀子切過一次就要擦一次以免黏在刀邊的巧克力沾到未切割巧克力上
大家也可以做做看唷 ~~~ 很簡單的 !
若是沒有微波爐的話 , 可以隔水煮化巧克力唷 ! 但得小心以免燒焦 .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따뜻한 마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