동전

P1030053
這是上星期五老公在網路上買的 " digital photo frame "
上星期四老公已跟我說他想買這個 . 但是我說價錢也不便宜 ( 韓幣快20萬 )
且也不是很需要啊 ! 就算想看照片,開電腦就看的到啊 .
老公說 " 這是多功能唷 !!!不只可以看照片 ( 照片可以自動轉換也可以只看一張) ' 可以聽MP3 ' 可以看影片 等等... 還有時間+鈴聲+月曆喔"
但我還是說不要買 .
結果隔天上午老公打電話給我說 " 買了 !! "
我問啥 ?? 結果是買了這個 !!
真是受不了猴急的老公啊 !!
原本想說在等等,道時會更便宜的.
結果~~~ 我老公說這出很久了 , 價錢有便宜啦 ~~~
唉 ~~~ 我就說 " 你唷 ~~ 不花則已 , 一花就不是小錢啦 "
隔天星期六就送來啦 ~~~
現在感覺還不錯 .
입을 벌리고 하하하
P1030054
有遙控器 ~ 還有可放記憶卡 OR 直接用USB連接的話,就可以上傳照片'影片 ' 音樂 ...

P1030057
老公將我們的結婚照放入 , 每天都可以看到  따뜻한 마음

P1030059
這是時間 + 鈴聲 + 月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