입을 벌리고 하하하

今天讓我覺得好笑有可愛的事有兩則 .
第一則
:
今天一早出門去教中文
.
原本學生應該是有4 , 但是因學生工作忙
.
所以社長 次長 都無法上課
.
因此就只剩兩位職員來上課
.
其中一位是金課長
.
他今天超好笑啦 ! 平常因跟社長一起上課之故

所以他上課時很安靜且問他問題都回答的很小聲.
讓我覺得他是個害羞的大男孩 ( 28歲喔 ~~ 未婚
)
但是呢~~~ 今天他上課話變多 , 且也會主動問問題

ps.
問的問題都是教過的 =.=
還會藉尿遁去偷吃巧克力 . 哈哈

ps .
這星期二上課時也是2位職員 (一位裴小姐 一位就是金課長 )
社長臨時出差到大陸 李次長去工廠 . 所以星期二那天以見識到金課長的活潑

下課時我還跟金課長說下一堂課也保持這樣活潑唷!
結果他說 不行 , 有社長在 .

當時被這學生搞到笑到不行 .

第二則則是我家老公啦~~~
因我上星期日回台灣,所以不在家8. 當然我不再家期間我有準備食物零食給我老公吃

而我老公也是很盡責的將我所準備的東西都吃光光 .
害我3/10回來時,喝的東西都沒啦 ! 渴必啦
.
因糧食 青菜等等都沒有啦 ! 所以星期二出門教課完後,就去e-mart採買
.
今天也再去買一些東西. 這包含我老公愛吃的巧克力
.
晚上吃飽飯後,我老公還是會吃一些零食
.
今天老公吃巧克力 . 老公一邊玩game 一邊吃巧克力
.
吃完巧克力後,有去冰箱裡拿優酪乳喝
.
我就說 孩子 孩子 ..

結果我老公竟然對我做鬼臉啦 ~~
笑必了我  . 哈哈
 
我是一邊笑一邊洗頭呢!!!  哈哈哈哈哈
.
ps .
韓國男生們真的很愛吃零食捏 !! 吃飽後還可以再吃唷 !! 厲害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