입을 벌리고 하하하

每星期二 因要教學生 , 所以我都跟老公一起搭地鐵上班 .
當然當我們到了蠶室站時, 我們還是會吃一下早餐  . 呵呵

然後我先在可樂市場站下車 , 而老公就在文井站下車.
等我下課之後, 我就會打電話給老公說我下課了
..
有時呢 !! 我下課後就回直接回家
.
但有時需要印資料給學生 , 或是要出小考需要影印時
,
我就會去先生的公司找他然後使用電腦 and 列印機   哈哈 입을 벌리고 하하하 (因家裡的列表機不能用了,所以只好去先生的公司列印 )
當然去先生的公司時,我會買一點東西去給先生吃 따뜻한 마음

或是先生有時需要外出辦事時, 然後先生就會打電話給我說他約幾分出發
然後我們就會約在文井站 or 可樂市場站 ,然後我就會跟先生一起去辦事 ^^
今天呢 !! 跟先生一起去松坡區廳那瓣護照.因先生的護照到期了
.
(PS.
在韓國若要瓣護照時,可以去區廳瓣. 意思是看自己住哪裡就去找那的區廳辦理
,
還有一點持有外國人登入証者不可幫自己的先生(太太)辦理 . 除非變更國籍成為韓國人
. )
雖時間只有短短的1~2小時 , 但是這樣小小的約會感覺也不錯
^Q^
當然跟先生一起外出時,我們會搭公車然後坐在車內聊天 .偶爾搭地鐵啦
.
總之 ~~~ 短短的時間小小的約會的感覺真的不錯  
^^
因可以跟先生說說今天上課時的趣事等等

而先生也會跟我說說公司的事.
短短的約會時間促進我們夫妻的感情........... 很棒喔 !! 윙크
所以我跟先生很享受這樣的時光 . 왼쪽으로 포옹오른쪽으로 포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