미소

自從跟先生一起出門上班後 , 我們夫妻都會在蠶室站那的7-11買麵包 ' 御飯團等等來當早餐.
後來上星期在我們家這"新道林站"內有兩位阿朱媽在買 " 주먹밥 拳頭飯團 "
於是我就買了鮪魚美乃滋2個當我們夫妻的早餐.
PS.因我先生很喜歡吃鮪魚罐頭的鮪魚

之後,我就問我先生 : 老公 , 那個주먹밥 拳頭飯團好吃嗎 ?
先生說 : 恩恩 ~~~ 好吃 ^^
我 說 : 那我來做做看,然後明天早上讓你帶去公司吃 , 如何 ?
先生說 : 恩 ~~ 好 ! 但要做的跟這一樣好吃唷 !!
我瞪他一眼說 : 你小看你老婆唷 !!!
先生說 : 開玩笑啦 . 윙크

然後隔天我就早起準備 " 주먹밥 拳頭飯團 "
之後先生下班後就說"好吃 ! "
我問說"那明天還要吃"주먹밥 拳頭飯團 " ??
先生點頭說 " 要    ^+++^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會6點起床準備"주먹밥 拳頭飯團"讓先生帶去公司吃.
若遇到要教學生的話 ,我就更早起床準備我們夫妻倆的 "주먹밥 拳頭飯團 " 呵呵

還有我自己做了草莓果醬 ( 因有一天買太多草莓於是拿一部分來做果醬 )
做法很簡單 . 之後我就買土司回家夾草莓果醬 .
我自己覺得很讚 천사
我先生也說很好吃 . 就連先生的同事也說好吃 ( 因有一天我多準備一份讓先生帶去給他的同事吃)
我現在也有吃早餐的習慣了 !
吃早餐真的很重要唷입을 벌리고 하하하 
且有吃早餐精神會比較好捏 ! 哈哈
PS.先生的同事都很羨慕他唷 ! 呵呵 ~~~ 先生的同事說"他的老婆不會這樣做早餐讓他帶 "
先生的同是還說 " 你真的是結婚结的好 ! 윙크

草莓果醬的做法 .
草莓果醬
材料 : 草莓 500g '砂糖400g '檸檬 1/2個 ' 做果凍的粉 1t ' 玻璃罐一個 ( 外面賣的果醬罐就可以用唷)

:
1. 將草莓洗乾淨去蒂擦乾 . 枝後將草莓 + 砂糖 放在鍋中 靜至 30分鐘
2. 30分鐘後開小火 , 然後用木湯匙小心的攪拌 , 攪拌到砂糖完全溶化而草莓也是出果膠後,
就可以將檸檬汁擠入 , 然後再煮一會 . 最後做果凍的粉 1t +水約1/2杯和勻倒入鍋中再跟草莓汁再煮一會
約在煮10分左右就可以熄火 .
3. 然後準備一個玻璃罐 (玻璃罐用滾水煮過消毒 ,自然風乾備用 ) 將煮好的草莓醬倒入,
將蓋子蓋緊倒放待涼後,就可以放在冰箱保存了.
** 為何要倒放呢!!?? 因為了讓他成真空,這樣保存比較久一點 . 不過因自己做沒有防腐劑 .
所以還是趕快吃完比較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