빨간 장미 한 송이

今天天氣很好 , 所以就跟老公說"我們出去散步 "
老公問說 " 去哪兒 ? "
我說 " 去家附近的公園吧 ! "
我們就帶著相機出門囉 입을 벌리고 하하하
結果那的櫻花都凋謝的差不多了 ~~~
滿地都是櫻花花瓣 . 其實幾天前櫻花就盛開了 ! 然後隔兩天吧 ,就開始凋謝下起櫻花雨 .
其他的花呢?! 則開的不多 .....
後來老公建議說 " 我們去汝夷島吧 ! 再不去就沒機會囉 !!! "
我說 " 恩恩 ~~~ 走吧 "
我們回家準備騎腳踏車去 .
當我們到達汝夷島時是下午4點15分左右 . 我們約騎了30多分鐘.
一到那時 ~~天啊 !!! 人真的有夠多啦 ! 人多小販也多 ....
老公說 " 看到好多好吃的東西唷 ~~ "
我問 " 想吃啥 ? "
老公說 "都想吃ㄝ ! 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 " 메롱
後來我們買了一個玉米蛋糕 + 2根玉米 . 後來又買了一杯水煮蠶蛹 (뻔데기) ' 一根烤年糕 .
我跟老公說 " 我們目的是吃東西 , 賞花是其次 .哈哈 "
吃完後我們就騎著腳踏車往漢江公園 ~~~ 原本想去仙游島,但看到公園左邊上方道路兩旁有櫻花
於是我們夫妻就去那看花'拍花囉 ~~~
中間還遇到法輪功的儀隊遊行 ' 還有2個街頭藝人的說唱表演 .
當然今天晚上還有煙花 , 還有其他的活動 .
老公問說" 要看煙花嗎 ? "
我回 " 不想 ~~~ 人一定很多且晚上會更冷 ,雖有太陽但是風吹的讓人還是會冷啊 !! 不可小看這風啊 "
我們就一邊看一邊照相 . 今天的主角是 櫻花 . 빨간 장미 한 송이
櫻花凋謝時就像下雨一樣 ,感覺好浪漫唷 ~~
去的人有夫妻 ' 情侶 ' 一家大小 . 有老的 ' 年輕的 ' 中年的 .....
後來晚上6點多吧 ~~ 我們就回家去了 ! 因變冷啦 ! 我只穿長襯衫 .... 冷到受不了 ....
然後再回家的路上( 汝夷島公園內 )老公拾到韓幣5000韓圜,
我跟老公說你就拿這錢去買煙吧 ! 呵呵
PS. 在這道路上也有賣吃的唷 ~~ 我買咖啡 ,老公買小漢堡吃 !! 今天我們真的是吃之旅啊 ! 哈哈  윙크


P1030099
這一張照片我笑的邪惡 .老公說怪怪地 ! 哈哈

P1030104
這是家附近公園中櫻花掉落滿地 ...

P1030155
這是從汝夷島公園回家時經過的階梯 . 這是腳踏出用的溜滑梯
因有這個時,騎腳踏車的人可以輕鬆上下樓梯.
我覺得這設計很好'很方便

P1030130
園那的櫻花 . 不過大多凋謝許多....
雖凋謝很多但人潮還是多到不行 .

P1030132
望眼過去這一列的櫻花不錯吧 !
突然飛來的까치 (烏鴉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