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外婆 ' 三阿姨 ' 三姨丈 ' 表弟們 ' 表妹
來我家吃飯 .   但是外公沒有來因為他要去菜園巡視他的寶貝菜園
大舅因公司開工而帶著他的小孩去公司領紅包所以沒來我家 ,小舅呢??? 去他未來的老婆家ㄌ
至於二阿姨呢??? 不知道 ~~~~
小阿姨呢? 家住在南投啦 ! 所以也無法來  

說到我那些表弟妹(我是最大的姐姐---因我媽媽是老大)有時真的蠻讓人受不了 ~~~~
因為他們年紀小,然後就會用耍賴的方式跟妳要東西等等..... 但是我就會對他們
還好這招有用 ! 哈哈....

今天跟我唸幼稚園的表妹(我老囉)玩撲克牌,
結果她跟我平手呀~
但她竟然舉起雙手跟我說" 姐姐, give me five "
我當場哈哈大笑 ,我跟她說" 是, give me ten "
但是小朋友魯就是魯,硬不理我
然後我就跟她說"姊姊,幫妳擦漂亮的指甲油,好不好" 她馬上回說"好 好 好 "
看看現在的小朋友竟這麼愛漂亮  
擦完後她竟跟我說" 姊姊, 給我指甲油好不好?!"
我說" 不行 "
然後她有開始跟妳魯 ~ 魯 ~ 魯 ~
終於我受不了她的魯 ~
我就給她一瓶BUT .........
她竟說她要我給她2瓶 .....
我當然又說 " 不行 "
再說我也給她漂漂的髮飾 and 自動鉛筆 and 琴本(全新的唷! 原本要買給學生用的,但是想說她現在也在學鋼琴於是就送她)
誰知她還是再魯 ~~~~ 魯 ~~~~
嘴巴一直唸唸唸唸唸唸....
最後我逃不過她的唸只好再給她一瓶
天啊~~~~~
我這當姊姊的,竟然逃不過小表妹的魯~~~~~
我的一天就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