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韓國整天都在下雨 ,應該是從凌晨開始下雨
這就是春天的雨啊 ~~~

之前回台灣時弟弟託我買東西,我已買好了所以今天就去郵局寄給弟弟
雖下雨但還是要去因弟弟是要送給他的女朋友

東西寄好後我就先去銀行領錢之後再去逛逛傳統市場
反正我都出來了 ^^

韓國반찬 有很多樣 ,於是我就買了오징어젓 & 조개젓
오징어젓是我蠻喜歡吃的一種반찬 ,這個很下飯的 ^^
無論配飯 ' 麵 ' 粥 都很讚唷
오징어젓 一斤韓幣3000 , 所以我買一斤
조개젓 一斤韓幣5000 , 因這是我第一次買조개젓,所以我問阿朱媽說我可以指買2000 won 嗎?
阿朱媽點頭說可以
PS.這一家的阿朱媽我蠻喜歡低因我家只有我跟我老公兩人,所以我買東西不能買太多因會吃不完
所以當我說我要買多少時,這位阿朱媽都說可以 ^^ 另一家阿朱媽人也不錯但他的東西會稍鹹一點
總之,這兩家我都會交光    但還有另一家阿朱媽就會說不行

買完오징어젓 & 조개젓之後我往回家的方向走 ,
走啊走 ~~~ 看到很多阿朱媽再買十榖穀物 ,
我原本不知那到底要做啥料理用底,因好奇心驅使所以我向一位阿朱媽問說這是煮飯時加在裡面一起煮嗎?
阿朱媽說"恩~ 對啊 ^^
我就問說"那多少錢呢?
阿朱媽指著大小的碗盆說 " 3000 ' 5000won "
我就說那我買5000won

其實在傳統市場買東西時,市場的阿朱媽 OR 阿組係都會多給一些
且有時市場的東西會比較便宜唷 ^^
所以我買菜除了 SUPER MARKET 之外 還會在傳統市場買

下面的照片就是 오징어젓 & 조개젓
份量少的就是 조개젓
還有十榖穀物,明天我會煮煮看到底好不好吃

PS.剛剛我有吃吃看--------結果是 ------------ 很腥   下次我不會在買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